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19

十九、

真的要算起来,归一与秋水所相处的那一年里面,小哨兵对他的接引人更多的依然是感激之情,不可否认好感的萌芽被先行埋下,但两个人相处的太过默契自然,甚至于秋水都未曾察觉有什么不对。

这温温吞吞的磨叽下去,谁也不知道这两个人到底会是顺顺利利走到一起,还是将那点好感最终沉寂为了亲情。

对于归一而言,重返阳光之下的他要学的太多,感情也是其中的一部分,几乎毫无经验的优秀小哨兵偶尔流露出的那一点点心动足以让人为之着迷,但同样正是因为他的毫无所觉,更容易让被他注视的那个人为之担忧。

即便是对归一有着足够的信心,秋水也并不能保证自己不去多想,小哨兵对他的那点心动到底是因为他本身,还是因为身为他接引人的向导不经意之间带出的暗示。通透聪慧如秋水,在面对自己的感情时,也是逃不出当局者迷这四个字了。

这场原本相互有意的暧昧至于秋水的突然离开,在刚开始的时候,归一曾经以为是秋水发现了自己那点小心思,他的突然离开仿佛无声委婉的拒绝,让小哨兵有些难过。

不过了解秋水的归一很快抛掉了这些想法,并为此感到了微妙的愧疚,他了解的秋水并不是会做出这样事情的人,他的离开必然是因为某一个不可抗拒的因素,而不留下音信大概也是如此。

想明白的归一很快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了学业上,返校之后他的平静表现让炸了锅的学校其他人十分不理解,以至于有一段时间归一走在路上,经常会有喜欢秋水的学生跑来质问他为什么毫无反应。

面对“他那么重视你,如今他不见了你为什么不着急”这一类质问,归一苦恼的同时,其实又有些暗暗高兴,毕竟这证明着他喜欢的那个人足够优秀,优秀到有那么那么多的人也喜欢着他。

啊,没错,在秋水离开的一周之后,归一摸清楚了自己心里那点小心思。

信任、牵挂、思念等等混杂在一起的那些感情,大抵可以算的上是喜欢了。

所以当他第一次被人拦住的时候,他看着正站在自己面前等着瞪着他的女孩,有些苦恼的下意识抬起手来,这才想起来以前经常会被他抱在怀里随他四处逛的猫咪已经随着它的主人一起溜去不知道什么地方了。

拦住他的少女见被她拦住的人并不回答自己就算了,居然还罕见的发起了呆,生气的跺了跺脚,大声说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再也不喜欢你了。”然后扭头跑掉了。

徒留下被吼回神的归一与他身边的量子兽四目相对,一脸懵逼。

不过渐渐的,随着老生们一届一届毕业,秋水很快也变成了其他人口中的人物,化作了不知道谁口中的谈资,引得新生们为之感叹几句,转头也就忘了。

倒是成长起来的成绩优秀到可怕,真正达到了3S级判定的十项全能小哨兵很快成为了学生们眼中高不可攀的高岭之花,徒惹了一片芳心。

  46 4
评论(4)
热度(46)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