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17

十七、

如果说刚开学那一个月的时候,秋水与归一的关系,对于军校的学生们而言还能讨论出个一二三四五,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到底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还是时隔多年天雷地火,甚至还有些早就暗戳戳的萌了秋水跟其他大佬CP的CP党们高喊天降跟现任的大战。

等到一个月后,大家的反应似乎都变成了诸如,什么秋水学长家养的小哨兵今天没有跟他一起上课么?

没错,只需要短短的一个月,两个无自觉但默契十足的人便已经无意识的完成了学校人员们的洗脑,甚至于原本的男神后援会很快合并成了CP后援会,当真是十分可喜可贺了。

不过这群自以为隐秘私下脑补的学生们并不知道,他们以为的不问世事‘曾经’高冷的高岭之花秋水,其实私下里对学校论坛那些诡异的帖子一清二楚。

秋水只是不在论坛闲聊灌水版块出现,但他其实很喜欢逛逛论坛,甚至于不少老生都不知道密码的某些让人看过以后三观炸裂的隐秘版块……他都十分清楚。

至于归一么,在发现学校论坛的正式版块有不少人会交流各门学科的心得之后,他上论坛便一般只去那个版块了。

这让一群发现归一经常出现的八卦党们很是战战兢兢了一段时间,结果发现小哨兵并不乱晃,这才重新撒欢起来。

比起外面群魔乱舞的各种休闲娱乐版块,正经版里面偶尔走错门的小新人发出来的帖子通常十分引人注意,比如归一现在正在看的这一条。

“求教各位前辈,量子兽是猫科动物,性格也十分之傲娇,平时抱都不给抱一下,大发慈悲才肯跟我打配合,我甚至能在我的量子兽眼里看到对我的鄙视……这真的是我的量子兽么??”

归一看着下面一群猫科类量子兽拥有着吐槽自家量子兽宛若主子,伺候不好不要指望它们的时候,有些沉默的低下头去,看着整把自己团成一个团子,叠过尾巴来自顾自玩的开心的猫咪,犹豫着伸出手去将它摁住。

被突然摁住的猫咪愣了一下,感受到抱着它的哨兵微凉的手指顺着自己的软肚皮揉了揉,忍不住舒服的摊开四肢伸了个懒腰。

然后它抱住了那只手,非常愉快的蹭着归一的手指眯起了眼睛。

归一抽了抽手没有抽出来,只好就这别扭的姿势继续低头去看论坛。

那篇误入的求助帖在论坛里飘了好一会,内里乱七八糟的吐槽与调戏交杂着,归一翻了一会才在一堆留言里看到一个ID为:淡云微雨的学长的科普贴。

他讲了一些猫科类量子兽的注意事项,并提到这位学长本身对猫科类量子兽的一些猜测,猫科类们对力量的十分敏感,大概受到大猫们拥有的一部分天性影响,他们十分最求力量,如果身为量子兽半身的那一位没有足够的力量可以震慑自己的量子兽,他们并不怎么愿意听从自己‘主人’的吩咐。

  45 5
评论(5)
热度(45)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