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二十一

自娱自乐的小玩意~OOC跟智障和BUG属于我~

苏跟帅属于喻黄~

当然啦人物属于虫爹~

本篇喻黄o~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均为友情向~反派与部分剧情人物原创~

喻总表示:马甲这种东西~被喜欢的人扒掉那是情趣√


二十一、

         黄少天与喻文州并未在那个小小的安全地停留太久,在黄少天与那位女法师简单聊过几句之后,他便带着喻文州向诸人告辞了,他对这些法师们一点窥探之意都没有,甚至连名姓都没有相互交换,黄少天仿佛只是来顺手做了个必须要做的任务,做完之后便毫不犹豫的离开了。

         女法师将人送出领地后,很快返回营地,等在营地的两位中年法师将其他人都遣开之后应了上来。

         “您为什么要让圣庭的人前来呢?”其中一位按耐不住先行开口,得到了同伴的一个瞪视,“莱安娜夫人被邪神诅咒,如果不依靠圣光,我们根本束手无策。”

         “黑暗神殿……”他不甘心的话语消失在女法师的目光之下,“神殿的事情我们无能为力,但好在现在已经不需要我们了。”被称为莱安娜夫人的女法师微笑了一下,“通知大家准备一下吧,我们很快就能回家了。”

         

         黄少天带着喻文州很快返回了他们之前休息的地方,两个人将那块空地简单整理了一下,黄少天从空间里找了一条披风裹住了喻文州,被雪白披风裹住的少年人看上去眉目如画异常好看,毛绒绒的领子簇在他颈间,跟落下的银发搭在一起,看的黄少天蠢蠢欲动的想伸出手去摸一摸那些瞧起来就手感非常好的毛毛。

         跟黄少天相处了这么些时间,喻文州一见他的神情便猜到他到底想些什么,他现在被裹得跟个团子似得,要是黄少天开心起来抓着他头发玩,一会可没法收拾,喻文州不动声色的向后缩了缩,咳了一声挑起了话题,“你不是想要带他们回去么?刚才怎么不多留一会,”他看了一眼正托着腮笑眯眯盯着自己的黄少天,在心底叹了口气,“临走的时候你也没有跟那位施法者提。”

         黄少天托着腮看了他一会,他的眼眸在月光与火堆的倒影下,呈现出比白日漂亮的碧蓝色更加深沉的色彩,这让喻文州突然感到一些压迫。

不过黄少天很快收回了他那带了一点隐晦探究的目光,他面不改色的伸出手去,在喻文州无奈的注视下,非常开心的揉了揉他领上的厚绒毛,又顺势揉乱了喻文州的头发,这才心满意足的收回手伸了个懒腰,“他们并不需要,我多说也没什么意义。”喻文州眨眨眼,就听到黄少天继续说道,“那位女施法者是一位大法师,我想如果不是因为诅咒的原因,她不会被带到白塔的。”黄少天撇撇嘴,并不在乎他之前大概帮了一位国务院榜上有名的‘在逃犯’“我想那些施法者也不会愿意接受来自圣庭的好意,更何况等她恢复之后,他们不出意外很快就会离开了。”他耸耸肩哼了一声,懒洋洋的说道,“毕竟施法者呢,”他停顿了一下意有所指的说道,“总有一些我不了解的想法,跟小手段。”

 

就在黄少天与喻文州离开之后不久,那座小山谷中的人都被莱安娜召集在了一起,优雅的女法师将她收起许久的法杖握在手里,法杖顶端灰黑色的宝石正随着她力量的注入,从靠近法杖的底部开始显露出美丽的蓝色,等到原本看起来昏暗粘稠的宝石重新绽放出光芒的时候,被众人围着的法阵亮起了同样的光芒,法阵与法杖顶端闪现的光芒交相辉映,很快,先出现在法阵中的是一个十分庞大的阴影,随着阴影舒展开自己的身形,众人才发现那是一只黑色巨鸟。

巨鸟轻轻拍动羽翼带起的风吹的四周围着的人纷纷后退几步,只有女法师依然站在原地,她在看到黑鸟的一瞬间,脸上露出如释重负的笑容。

女法师的欣喜也感染到了法阵中的鸟形召唤兽,它仰头张嘴正要长鸣,就听到召唤阵里有人惊叫了一声,“等等闭嘴!”

召唤兽总是听从于自己的召唤师的命令,鸣叫声被卡在嘴里,黑鸟可怜巴巴的嘤了一声,低下了头,其他人这才发现在黑鸟的一侧站了一个人,不过这个人因为穿了一件黑色的斗篷,刚才又站在黑鸟身边,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那只巨大的召唤兽吸引过去,便没有注意到他。

莱安娜收回法杖,她仪态优雅的行了一个法师礼,对随着巨鸟出现的召唤师说道,“夜安,蓝雨的召唤师。”

“夜安夫人。”召唤师回应道,他将兜帽摘了下来,对女法师点点头,随后扭头拍了拍身边的召唤兽叮嘱道,“不许叫,要知道某一位还没有走远,如果你将他引过来……”召唤师想了一下,使劲咳嗽了两声,“总之万一不小心把人引过来了,说不定还要打一架,我可打不过人家,而且打一架就算了,万一不小心……”他顿了顿,又拍了拍垂头丧气的巨鸟,“你可能会被炖了,那个时候我也救不了你。”

女法师稀奇的站在一边瞧着召唤师絮絮叨叨的教育了几句召唤兽,等他念叨完了,这才向前走了几步。

“啊,我被通知来接你们。”召唤师抓了抓头发,叹了口气,“之前的一些事情,蓝雨感到十分抱歉。”

“您并不需要这样。”法师笑了一下,她的目光在身后的众人身上转了一圈,“虽然遭遇到了一些并不让人十分愉快的事情,但我也有不错的收获,毕竟如果不是我进入了白塔,单靠他们自己并不能逃出来。”

召唤师叹了口气,随着女法师一起向走向众人,他低声向法师询问着什么,被留在原地的召唤兽晃了晃脑袋,收拢起翅膀卧在原地。

他们并未发现,在离众认不远处的一角,一只蝴蝶在这一瞬间碎裂成星屑,淡淡的白色圣光微弱的闪烁了一下便完全消失不见了。

不远处的休息地中,黄少天突然睁开眼睛,他侧头看了一眼正缩在火堆边睡的香的喻文州,没好气的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脸颊,见被骚扰的少年摇了摇头换了个姿势继续睡去,懒洋洋的站起身来,抓着之前被他玩的开心的魔植的枝丫再次爬了上去。

  35
评论
热度(35)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