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15

丢个更新滚走~

十五、

         虽说有不少天赋奇佳的异能力者最终都没能迈过成长的门槛,抱着自己天赋一路走下神坛,但归一很明显不会是这一类‘天才’。

         这点在秋水第一次见到归一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位3S天赋的年青哨兵拥有与他的天赋成正比的心性与勤勉,开学后那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归一已经将他错过的基础教育的部分全部补齐了,而秋水除了那一周之中,因为归一有些常识不懂而帮他打过几次圆场之外,其它便没有再发生过什么状况之外的事情了。

         秋水前去找归一的时候,正看到他的小学弟礼貌温柔的拒绝了一位同校向导的表白,不过一个月的时间,之前一被人拦住还会脸红手足无措只能靠秋水解救的归一已经变成了一个面对告白还能面不改色委婉拒绝的人了。

         如果不是秋水偶尔坏心眼冒出来了戏弄起他来,归一依然是那副强撑着不在意的外表但耳朵通红的模样,秋水还真以为他足够淡定了。

         这么想着的秋水突然加快了脚步,在那个小向导还没有离开的时候走了过去,他伸手牵住归一的手,感官灵敏的哨兵丝毫没有察觉到他的靠近,只在被熟悉的气息包围时,回头对他露出一个浅浅的笑脸。

         秋水对一瞬间失落的不行的小向导眨了眨眼,那位鼓起勇气前来告白的向导哀叹着对归一表达了一声祝福,然后在归一完全不明所以的注意下扭头跑走了。

         秋水好笑的摇摇头,拉着人向练习场走去,因为归一的某些经历,一年级的某些课程完全无法对的上他的武力值,校长跟塔的负责人商量过后,在这些课程上安排他与六年级的秋水一起去上实践课。

         被拉走的归一并不知道,短短一个月已经依靠出色的外貌、极高的天赋与优秀的成绩吸引了一大波迷弟迷妹的他的自发后援团里,刚刚那一幕正被人津津有味的直播着。

         这群人对于秋水的出现一点都不意外,在当事人还好无所觉的时候,这些敏锐的旁观者们已经发现了两个人之间不同于其他的微弱羁绊。

         而这种微妙的氛围维持了这一整个学期,秋水与归一之间的默契越加深厚,然而那层看起来薄薄的纱网始终不曾捅破。

         这一度让包括秋水的好友在内的许多人感受到了十足的窒息,毕竟,并不是谁都能在一对哨兵向导无意识的闪光弹攻击下安然存活,校内论坛的隐秘小版块里关于秋水毕业前这两个人到底会不会结合的讨论帖盖了一层又一层,甚至有人开了赌局,赌的就是他们到底什么时候能正式在一起。

         如果按照正常的发展,事情原本也应该是这个样子的,然而意外总是发生在不经意之间。

         第七学期刚刚开学不久,秋水便毫无征兆的办理了退学,这位成绩优异的向导甚至未曾等到毕业便离开了帝都星,而同样未曾收到过只言片语的归一整理好秋水已经搬空的宿舍,仿佛什么都有没发生的去上课去了。

         少年人们的热情总是激烈而短暂的,当这位温和有礼但异常优秀的美人哨兵归一开始每天为各式各样的情书苦恼的时候,学校之中也只有偶尔会有人想起那位与他关系亲近的向导了。

  51 6
评论(6)
热度(51)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