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十九

自娱自乐的小玩意~OOC跟智障和BUG属于我~

苏跟帅属于喻黄~

当然啦人物属于虫爹~

本篇喻黄o~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均为友情向~反派与部分剧情人物原创~

喻总表示:一会大概得顺个毛了~


十九、

         喻文州猜的没错,他们遇到的那位猎人虽然并不会魔法,但是很明显他所认识的人中有人会。

         这是黄少天带着喻文州到了地方时发现的。

         他们吃过晚饭之后休息了一会,喻文州在猎人越加急躁的动作中提议出发,黄少天虽然并不太喜欢那个很可能对他抱有敌意的目的地,但他的性格同样做不出遇到需要帮助人的却对他们视而不见这样的事情,所以他只是悄声的跟喻文州抱怨了两句,又担心的叮嘱了两声,让他觉得不舒服提早说,便动作迅速的收拾好了自己,又很快将休息地整理干净,带着喻文州跟上了探路回来的猎人。

         猎人的速度很快,黄少天看出他几乎是压着自己的极限速度在奔跑,在发现猎人移动速度加快的时候,他就已经果断的抱起了喻文州,喻文州躲在黄少天厚实的披风里面,夜风偶尔从披风的间隙之中溜入一点,带着透骨的凉意。

         黄少天跟上猎人后还显得游刃有余,他将披风裹的紧了点,森林的夜晚十分寒冷,更何况现在正是换季的时候,盛夏的尾巴往往只有在正午时分还能被人抓住一点点痕迹,秋季正随着入夜的森林中骤降的温度翩然而来。

         目前只是个普通人的喻文州心安理得的享受着这点温暖,之前几日入夜之后,黄少天就会将早准备好的杯子取出来给他裹上,而且因为选择的营地非常理想的原因,他一点也不会觉得寒冷,所以丝毫没有体会到换季时骤变的温差。

         这种时候就让人忍不住怀念起书房中的炉火了,喻文州暗地里想到,毕竟因为某些原因,他比一般人更不喜欢严寒。

         好在两个人速度不慢,不多时便到达了目的地,黄少天的目光在那处崖壁上打转,很快发现了不妥,这里布置着一个小魔法阵,对于自身实力站在大陆巅峰的剑圣而言,这种法阵显得粗糙而十分显眼,但是对于一般的冒险者,甚至神庭人员而言,已经算的上非常出色的防范法阵了。

         黄少天的目光在石壁上转了一圈,他注意到站在石壁旁的猎人偷偷打量的目光,就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发现的将视线落回到他的身上,那个猎人很明显的松了一口气,露出了带着点得意的笑容,对正将自己从披风中剥出来的喻文州比划了起来。

         黄少天并没有刻意学过手语,但是多年的经历让他多多少少懂一点,在发现喻文州正用手语与那位猎人商议先行进入时,他伸出握住了喻文州的手,那位猎人也发现了黄少天沉下的脸色,平日里的黄少天十分跳脱,但剑圣板起脸时,再熟悉他的人也不敢跟他没大没小。

         猎人咳嗽了一声默默的向后躲了躲,想了想自己也确实是在拐人,连忙又往后缩了缩。

         喻文州侧过头来看他,他还坐在黄少天怀里,回头的时候,那双眼睛离得黄少天近极了,近到那双漂亮的眼睛里将他映的满满当当的,黄少天额了一声,刚想说出口的话一瞬间卡在喉咙里,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了。

         倒是喻文州趁着这点功夫伸手像黄少天平时做的那样揉了揉他的头,笑着安慰了一句,“放心吧。”他趁着黄少天一脸呆的时候从他怀里跳下来,来到猎人身边,那位猎人在他靠近的时候本能的向一侧退了一步,并微微弯下了腰身,黄少天回过神来见到这样的情景,微微皱起了眉,他大步走上前突然一把摁在那位猎人的肩膀上,猎人被肩膀上的压力压的整个人都抖了一下。

         “你们应该有可以通行或是联系里面人的方式吧。”剑圣挑眉凑近了那位猎人,他身上若隐若现的剑意让被迫站在他身边的猎人脊背上窜出一股寒意,他咽了口口水点了点头,迅速的取了一块宝石取了出来,他比划了一下,示意这是用来通行的证明,喻文州这时突然伸手将他手上那块宝石拿了过去。

         “我进去好了。”喻文州一手握着宝石,一手指了指猎人,“少天不放心的话,不如留个人质。”他的语调轻快,还调皮的冲黄少天眨眨眼,见他露出不赞同的模样,竖起一根手指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我刚才问过了,他们确实需要会圣光的人,有人受了非常严重的伤并且已经不能拖下去了,现在是他们有求与少天,所以我不会有事的,毕竟我只是个小孩子。”

         “正是他们有求与我们,”黄少天哼了一声,“难道不应该有些诚意么?”

         “毕竟有南面来的法师嘛。”他指了指山崖耸肩的说道,黄少天原本看着他的动作正想把宝石拿回来,喻文州已经直接踏进了法阵里。

         黄少天此时仿佛一只被炸了龙巢夺走了珍宝的巨龙,如果他的身上有鳞片的话,大概要直接炸起来了,就在被他压制的猎人担心他会直接一剑劈了山脉的时候,喻文州突然从法阵里探出头来,对黄少天比了一个稍安勿躁的手势,猎人神奇的发现他身边的人平静了不少,仿佛被顺了毛的猛兽突然安静了下来。

         然而悬在头顶的利剑并没有撤离,猎人突然有点后悔之前答应刚才那个人的要求了,但是想到对方确实将会使用圣光的人带了过来,又只好顶着黄少天周身缓慢增长的威压强撑住了自己。

         就在猎人快要撑不住的时候,山崖上突然闪烁起了浅浅的白色光芒,喻文州很快穿过石壁走了出来,跟在他身后的是一个看起来岁数不大的青年人,青年人望着黄少天的目光里带着非常明显的不满与警惕,但还是低头向他问了一句好,并做了一个邀请的动作。

         黄少天松开一直被他压着的猎人,迎上了喻文州,他将人上下打量了一下确认没有什么问题,这才一把抢过他手上的宝石,并有些粗暴的扔到了猎人怀里,猎人连忙将宝石接住,吁了一口气将它塞进怀里。

         青年的目光落在黄少天握着喻文州的手上欲言又止的想说些什么,但是看到喻文州望过来的目光,将要出口的话咽了回去。

  33 2
评论(2)
热度(33)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