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12

十二、

已经回宿舍的两个人并不知道学校论坛已经因为他们两个炸开了锅,要知道作为第一军校的大众男神,秋水一向是被迷弟迷妹们视为只可远观不可靠近的人物,除了他的几位好友,他虽然会非常温和的接受其他人大胆的搭讪,但却不会跟人有更多的接触,更何况他身为一个精神力强大的向导,很多时候会提前感知四周情况躲避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今天他居然牵着一个小少年返回宿舍楼,被同宿舍楼的六年级生在学校论坛上一发,先引发了一波质疑,可惜很快当时见到了他们的其他学生的发言证实了这件事,归一几乎是在一瞬间被迫高调了起来。

不过这也是塔与校长的本意,有的时候,万众瞩目比泯然众生更容易保护他们要保护的人,而且这样的风云人物也可以迷惑报仇者,让他们无法确认这个人打底是不是他们要找的那个人,更何况归一非常快的显露的天赋已经让所有的势力给予了他足够的重视,足够那个因为地下王国被摧毁而被有所牵连的人闭嘴,更何况在地下王国曝光之后,他们还受到了牵连,被塔盯上那些人正自顾不暇,正极力与地下王国残存势力撇清关系的狡猾政客们自然不会再给出真实的情报。

不过能引起这么大的反应,倒也是大家始料未及的,特别是归一的信息曝光之后。

晚入学的3S天赋异能力者,男神的老熟人,关键的还是一个哨兵。

是一个可以与向导结合的哨兵。

几乎在这些信息被今年迎接过新生的老生们打听出来之后,学校论坛已一种海啸之势,分成了明面上的三波人,一波哭天喊地表示要去跟新人决斗,一波冷嘲热讽觉得这是仗着优势想要近水楼台先得月,新人心机不小十分可怕,还有一波……则是喊着小新生真可爱啊十分控制不住想要舔舔的颜党。至于还有一波暗地里已经愉快的吃起了CP的地下党们,就不用在意了。

秋水接到真武信息的时候,正准备带归一去逛一下校园,他的通讯器响起的声音打断了他正要出口的话,他对归一示意了一下转身向门外走去,他身后的哨兵便抱起了正蹭在自己脚边打转的猫咪,帮它顺起了毛。

真武是早几年毕业的学长,秋水入学时的迎新学长就是他,两个人聊了一会十分投缘,便留了联系方式,一来一去也成了好友,这位向导当年与秋水一样,也可以说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了,他毕业时拒绝了不少邀请,选择了留校,今天大概是被秋水的消息刷了屏,这就传信来了。

秋水与他聊了一会,也知道了论坛上海啸似得盛景,他回头看了眼正低着头非常认真的遵循他家量子兽帮它要求揉这里捏那里,将猫咪撸的及其舒服甚至眯起眼睛摊开肚皮让他伸手摸肚皮的归一,想了想就猜到了塔里面的人的想法。

“无妨,”秋水对真武说道,“对新生而言,热闹的校园生活将会是一段美好经历的。”他露出一个笑脸,有些期待归一将要怎么应对未来即将面对的那些小麻烦了。


  61 8
评论(8)
热度(61)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