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11

(o-ωq)).oO 困…… 

十一、

即便是拥有再坚韧的心性,归一如今也不过正是少年人,因为那些不太能对外人说道的原因过分早熟的小哨兵非常明显对着所有的陌生人都带着一丝克制的警惕。

秋水靠近的时候便发现坐在外面的少年已经绷紧了脊背,如果不是他身边的坐着的塔的负责人正与随着他走出来的校长打招呼,这位小哨兵大概已经躲得远远的了吧。

秋水虽然起了一点戏弄人的小心思,却也分得清楚时间,若他这个时候凑上去逗人可就不好了,他在少年眼底露出抗拒的那一瞬间站定在原地,蔚蓝色的眼眸带着笑意,脚边突然出现了一只猫仔,猫咪大概是被突然拉出精神世界的,一脸茫然的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主人,可惜他的主人的注意力正放在归一身上,猫咪的注意力随着主人一起落在归一身上,它金色的大尾巴摇了摇,伴随着初雪味道的信息素咪咪叫着的小猫蹭到归一身前,金色的猫咪端正的坐在他的脚边,歪着头去看他,大尾巴绕了个圈把自己圈在里面,如同他的主人一般的蔚蓝色眼睛大而明亮,与那双含笑的眼眸不同,里面带着一点好奇与天真,小哨兵犹豫了一下,伸手在猫咪的头上揉了揉,被顺毛摸的猫咪喉咙里发出舒服的‘呼噜’声,连他的主人在感受到那点带着友善回应的海水信息素时,都有些愉快的微微眯起了眼眸。

属于哨兵的量子兽缓缓的在他的身边显露出了实体,年幼的仙鹤看起来灰扑扑的并不太起眼,但秋水已经通过离得它非常近的自己的量子兽感受到那只仙鹤身上含而不露的强大力量,如果小瞧了它,也许下一瞬间就会被那双宛若剑锋一般的羽翼切成碎片。

另一边塔的负责人已经与校长谈好了事情,两个人回过头来时,就看到秋水的量子兽正舒舒服服的摊在归一怀里,任由对方给他揉肚皮,而归一的鹤正小步子的围着秋水本人打转,虽然姿态优雅却掩不住好奇。

确认不会出现问题的校长笑呵呵的将人赶出了他的校长室,并要秋水将人领会宿舍去,恰好秋水第五学期时的舍友因为在校外找了地方住搬了出去,所以第六学期他的宿舍只有他自己在。

军校一共七年七个学期,第七学期是属于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实习的一年,所以第六学期的课程并不是很多,需要更多接触实践课程的学生们并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在理论课程上了,而第一学期却是理论课最繁重的时候,塔与学校的意思都是秋水恰好可以利用这一年在不影响自己课业的时候照顾归一。

秋水原本在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并不非常乐意,与他熟悉的人都知道这位向导性子虽然温文尔雅,但他的心思缜密,早已将自己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的他并不十分喜欢不可控的变数。

然而再将人一路带回宿舍,秋水靠着门框看着安静温吞的小哨兵动作轻而敏捷的将以后属于他的那点空间整理的利落干净时,突然觉得万事可控也太无聊了,这个变数,他倒是很乐意接下来。


  66 10
评论(10)
热度(66)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