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10

捉虫小修~欢迎大家捉虫~

十、

对于很多被掳走的未分化异能力者而言,那是黑暗的一段时间,强制被分配的向导与被充作实验工具或被洗脑之后成为帮凶的哨兵,以及觉醒失败后被视为‘废料’的人,这些都曾经是秋水仅仅听过但并不了解的,属于一部分人的噩梦。

直到第一军校接收了几位被营救回来的异能力。

在被救回来的那几位异能力者之中,归一算得上是最独特的一个人,秋水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白净但瘦弱的少年安静的坐在塔的负责人身边,他有一双非常漂亮的紫色眼睛,带着一点琉璃似的光芒,让人一眼望去,便只觉得欢喜。

归一是少数被掳走时被父母发现并做出反抗的异能力者,然而很可惜的是,这对深爱着自己孩子的父母只是普通人,他们的反抗在那些人眼中甚至不值一提,拼死也未能保护好自己孩子的那对夫妻大概未曾想到,归一熬过了足够黑暗的几年时光,即便是在欲望横行的地下王国也维持住了自己的本心,最终在一次试验中利用外出的机会联系到了帝国的护卫队。

秋水在看完这个孩子的所有材料时只觉得惊奇,看上去纤细娇小的小少年是那个地下王国非人试验中唯一活下来的哨兵,他甚至抵抗住了对方的洗脑,如果不是在最后联系护卫队时,那个护卫队队长因为不在意差点坏了事情而显得他略微莽撞,这简直是一出可以被拍成电影的完美无瑕的大戏。

“不过他居然是个哨兵啊。”秋水感叹了一句,他倒是理解那时归一的急切,毕竟谁也不知道错过这次机会是否还有下次,秋水一边想着一边回头透过校长室的门再次打量了一下坐在外面的少年,即便是隔着阻隔外人视线的防御门窗,少年还是敏锐的察觉到了什么,一直望着窗外阳光发呆的他突然回过头来,金色的半长发丝随着他的动作散落在他自己的肩头,他背后明媚的阳光从窗外投进来,在他身边笼上了一片让人炫目的光晕。

“塔担心那边的报复,”第一军校的校长是一位看起来非常和蔼的老向导,能在向导极端法存在时坐上帝国第一军校校长的位置,这位向导的能力可见一斑,秋水在他走进来的时候起身对他行了个礼,听着这位老人说道,“所以会帮他伪造身份,将他送入军校学习,但是因为担心那些经历会对他造成影响,提早造成精神不稳定或是其他情况出现,所以需要一位向导随时注意他的情况,我推举了你。”他拍了拍秋水的肩膀,“之后塔会将他伪装成与你父母一同阵亡的战友的孩子,你们曾经一起在帝国福利院生活过,他因为临时觉醒不稳定所以推迟入学。”

秋水耸耸肩表示并没有意义,他现在对外面那个小哨兵十分好奇,“塔那边看来非常重视他。”

“3S哨兵。”老人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这样的天资与心性,我相信如果不是无剑早早把人圈下来了,大概会有无数势力为他打破脑袋,他真是太聪明了。”他感叹了一声,“他在那边的时候非常小心的将自己的能力伪装成了S,是一个既能让人心动,又不会太让人警惕的好天赋。”他敲了敲文件袋,“在被带回来后非常迅速的展露出了3S的能力,虽然还需要锻炼,但是这已经足够被所有势力看重,即便有些和那里有瓜葛的势力想要报复,也要小心一点了。”

他看着秋水兴致勃勃的样子,笑着对他眨眨眼,“关键是,还是个非常非常可爱的小哨兵。”他的最后一句拉的有点长,带着一点调皮,秋水会意的也对他眨眨眼,他轻轻咳了一声整理了一下衣衫,率先推开门向着正望着校长室大门的少年走了过去。


  75 8
评论(8)
热度(75)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