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十八

自娱自乐的小玩意~OOC跟智障和BUG属于我~

苏跟帅属于喻黄~

当然啦人物属于虫爹~

本篇喻黄o~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均为友情向~反派与部分剧情人物原创~

喻总表示:其实马甲捂的并不严实~捂太严实了没法撩人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十八、

         黄少天再次重复了刚才的动作,被惊吓的魔植让他玩的开心,但虽然被坐在树枝上的剑圣身上的威压镇压着,性子狡猾的魔植在试探过几次后,明显发现正坐在它身上的人并没有杀气,于是它开始充分甚至有些殷勤的满足了黄少天的好奇心,在展示了属于它的几种狩猎武器之后,再次将树叶伸到了喻文州面前。

         明显感受到了它的讨好的喻文州挑了挑眉,在黄少天看不到的方向用它锐利的叶边轻轻擦破手指留下了一滴血,得到奖励的魔植瞬间卷住那滴血并将它藏了起来。

         混杂在猎物血腥味中的一点香甜味道吸引了黄少天的注意力,然后很快那点味道就消失不见了,他疑惑的收回正逗弄魔植的手,环顾了一下四周,并没有发现什么,便丢开手边的魔植从高高树枝上跳了下来,他落地时见喻文州正仰头望着他,便对喻文州露出一个笑脸,拉住他的手带人向回走去。

         被黄少天拉住的恰好是喻文州刚才割破手指的那只手,然而他指尖的伤口已经完全愈合不留一点缝隙,黄少天在拉着人回去的时候特意留意过,也没有发现异样,黄少天只好先将疑惑压在心里,不过因为那点甜香味与之前在邪神据点发现召唤阵时,绘制召唤阵所使用的原料的味道一模一样,这让他原本有些放松的心略微悬了起来。

         那位不请自来的猎人已经将猎物处理好了,那是一只牛型魔兽,如果不看它巨大锋利的牛角与宛若铁爪的四蹄,它与家养的牛类还是颇为相似的,不过这类魔兽的皮非常厚,是制作皮甲好材料。

         能够将牛皮切割完整的剥离下来,这位猎人很明显实力不错,黄少天歪头看了退到一边明显还带着戒备望着他的猎人,有些纳闷的摸了摸鼻子,“我说。”黄少天的语调拉的有点长,那位猎人在他开口的一瞬间绷紧了身子,如果不是黄少天还牵着喻文州,大概不是跳起来逃跑就是冲上来与他打上一架了。

         “唉,”自认长得纯良友善,拥有的一半精灵血统也是被认为光明温和的光精灵血脉的剑圣叹了口气,哀叹着对喻文州抱怨起来,“怎么了怎么了,我看起来有这么吓人么?”他竖起一只手指点了点自己的鼻尖,“文州你看我这么友善的一张脸,你会紧张么会么会么?再说了不是要找我帮忙么?”点在他自己鼻尖的那只手又晃了晃,这才收了起来,“不要这么小心啦,看的好像我会吃了你们一样。”他眨眨眼,“我又不是魔兽变的,说起来这座山脉里面大部分都很可怕,应该戒备,但是我就不用了吧!”

         喻文州听着他的抱怨对那位一直盯着他们的猎人摇了摇头,原本紧张的不行的猎人这才垮下肩膀放松了一些。

         黄少天松开喻文州摊了摊手,在一旁的大一点的火堆前坐了下来,喻文州挑了一些牛肉,带到火堆旁坐下来,说要教黄少天烤肉,黄少天瞬间抛弃了那点不满,凑到喻文州身边随他一起烤起肉来。

         不过事实证明黄少天确实没什么厨艺天赋,在烤焦了又一块肉后,他耸耸肩接过喻文州递给他的牛肉,再次放弃了自己锻炼手艺的想法。

         另一边的猎人已经非常快的填饱了自己的肚子,他见喻文州望过来,对他比划了一下,得到肯定的回复后很明显松了一口气,一直绷着的脸上对黄少天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容。

         “为什么问你呀。”黄少天伸手掐了掐喻文州的脸颊,顺手将一块被他凉好的牛肉送到喻文州嘴边,见两只手都在烤肉的喻文州顺着他的手咬了一口吃的,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谜一样的愉悦感,“明明是我看起来更可靠严肃认真正直可爱善良吧!”

         “因为少天,”他特头看了一眼黄少天在火光与月光的笼罩下依然熠熠生辉的金发,开口说道,“一眼看起来就像是光明圣庭的人吧。”

         “这样也行。”黄少天用空着的那只手挑起来自己披散在肩头的长发,目光在那个正打包牛肉的猎人身上打了个转,若有所思的晃着手里的发丝。

         “如果我猜的不错的话。”喻文州又咬了一口肉,然后把新烤好的牛肉递给黄少天,“这群人可能是非常早的时候,从白塔里逃出来的。”他凑近黄少天耳边压低了声音说道,说话之间呼出的气息落在黄少天尖尖的耳朵上,让他有些别扭。

         不过喻文州的话吸引了黄少天的注意力,他对快凑进自己怀里的喻文州挑了一下眉,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他确实不会说话,”喻文州早在黄少天回来的时候就看出了他的疑问,并未问出口的问题是属于剑圣的敏锐温柔,“这处休息点是他们偶尔会用到的一个地方,我等你的时候他过来的,因为圣光的原因很紧张,不过我是个小孩子,所以他没有攻击我,我跟他聊了好一会,我跟他说你是个流浪骑士,只会使用圣光而已,他因为有事求我们,这才留下的。”喻文州解释道,“能够在阿尔贝山脉中生活的人,总会有些手段的,又那么讨厌圣光,我猜他们之中有法师,他的年纪又不大,对圣光虽然很警惕但并不厌恶,应该是有长辈叮嘱过的原因。”

         “你还懂手语啊,”黄少天的关注重点倒是歪了不少,他见着喻文州将新烤好的肉递给自己,也不接下来,反而也顺着他的动作咬了一口,得到了喻文州颇为无奈的一眼。

         “看过相关的书。”喻文州顺口说了一句,便不再多说了,另一边的猎人已经收拾好了散落的牛肉,正好奇的看着这两个人的动作,看到黄少天跟喻文州你一口我一口的样子,还以为是他们烤肉烤多了没办法拿,于是连忙走过来,对喻文州表示愿意帮他。

         很明显猎人虽然接受了黄少天是个好人的设定,但依然对他保持了距离,反而对喻文州非常信任。

         黄少天耸肩,顺势坐会一边安心吃起了晚饭,假装自己并未发现那点微妙的不合理。

  47 4
评论(4)
热度(4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