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8

八、

         虽然无剑几个人吃东西的时候还是起哄似得要圣火教归一几招撩人手段,但都被圣火反驳了回去,最后白扇一句你们也不想想让我们家归一去撩人真的把人送到别人嘴里么,这才让其他人放弃了这点想法。

         转而换了一个思路,没错,这群人开始热衷于教归一怎么防范被人撩了。

         被摁在一群人中间的归一好脾气的听着一群前辈瞎起哄,还得不时帮这个抢个丸子帮那个看着点碗,看的无剑大呼后悔,心酸的表示要不去把准备拐走归一的向导揍一顿吧。

         一瞬间得到了各种响应。

         作为塔中年级最小的哨兵,再加上外貌与性格的优势,不动手时看起来乖巧温和的青年人可以说得到了塔中上下的喜爱,而他强悍的实力又能使他出色的完成任务,与他搭档轻松不少,搞得有一段时间塔里的哨兵与极个别的向导们出任务时总喜欢拐上归一一起。

         这导致归一在塔中颇受欢迎,如果不是因为3S级别的哨兵暴走实在可怕,塔中的向导又少,仅有的几个向导与他并不相融,无剑一点也不想让军部插一手。

         “感觉好麻烦啊。”无剑叼着一块酥皮小排哀叹一声,化悲愤为食欲,再次投身入抢食之中。

 

         事实证明,圣火与白扇的说法还是很对的,对于一个感情史一片空白的五好青年而言,谈恋爱这种自觉是并不存在的。

         所以当快递员紧张的抱着一大束山茶花一路通过塔的监控送到归一面前之前,他是跟塔的其他人一样抱着点看戏心情的,结果万万没想到,这出大戏扯上了他,而且瞧这幅样子,他大概还是个主角。

         带着那个送花的快递员进来的是屠龙,他哈哈笑着送走了快递员,扭头凑近捧着花束的归一,拍了拍他的肩膀感慨着,“来来看看是谁送的。”

         倚天从一边拉住了这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同伴,示意归一去找找看有无卡片,塔中的哨兵们因为经常出任务的原因,办公室看起来干净,但其实空荡荡的没什么人气,今天难得留下的人多,于是几个人连忙帮忙去翻花瓶,可惜并没有合适的花瓶可以放得下,只好先找了一个水壶将花束塞了进去。

         归一从花束中间取出那张被折叠成花一样的卡纸,它选了与山茶花一样的颜色又折叠成花朵的模样,不过四周镶嵌了一圈金边,到让人很容易将它找了出来。

         卡片上用华丽的花体写了一个应该是名字的缩写,一群人瞪着“QS”这两个字母,再看向有些不好意思的归一时,纷纷露出了友善的笑意。

         圣火与白扇对视了一眼,一个耸肩一个摊手,彼此心照不宣的假咳了两声,扭头便去找了无剑。

         今天的塔之主一身长裙,她瞧起来仙气十足,不过反正无剑的性别一向成迷,谁也不知道她到底是男是女,所以两人并不在意,只是调笑着表示我们家小归一大概真的要被人叼走了,气的无剑使劲拍了桌子,淑女气质彻底告破。

 

PS:山茶花话语:可爱、谦让、理想的爱、谨慎、了不起的魅力。

↑非常适合我们秋水形容归一了呢~

  82 15
评论(15)
热度(8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