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7

七、

吃过饭后,秋水看着天色渐晚,果然叫了飞行器准备送归一回去,归一原本想要拒绝,不过很可惜习惯于讲道理的他在这些小事上永远被自己这位擅长诡辩的师兄压制的死死的,而两个人又不是真的非要在这久违的重逢之后因为这点小事吵起来,所以最后归一也只好假装没有看到秋水嘴角那点戏谑的笑意,乖乖退让了一步。

秋水将他送至塔的哨兵宿舍之下,并没有多留便告辞离开了,这倒让原本想要请人进去喝杯茶的归一有些点意外,不过只以为对方大概有事在身的归一并不知道他家师兄那点‘来日方长’的小心思。

更何况秋水有些怨念玉萧居然不提前与他打个招呼,他略有些不满意的看了一眼自己身上休闲的衬衫,考虑着下次约归一出来时应该穿点什么。

被他莫名丢了个罪名的玉萧恰好在这时来了信息,他大半天没有收到秋水的信息,又在从曦月那里得知秋水居然破天荒的打听了合适两人用餐的地方,实在担心这位总是喜欢不动声色给人下套的向导又在考虑什么大招,准备来打探一下消息。

“所以你真的不是准备玩一把大的?”已经不太怎么相信秋水的玉萧在得知他居然对塔这次安排的相亲哨兵非常满意后,怀疑的看了一眼通讯器,等隔着通讯器都能听出心情很好的秋水给出否定答案并挂掉通讯之后,玉萧突然想到了什么,他调出塔之前发来的几个哨兵的材料,很快翻到了归一的那一份,他看着资料里标注的相亲时间与归一材料的毕业院校,心思敏捷的向导很快想起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传闻。

归一提着一堆并没动筷子的食物回到宿舍,他还没打开自己房间的门,便被旁边窜出来的无剑一把勾住脖子。

这位帝国传奇人物笑眯眯的往归一身边凑了一下,惊喜的感叹道,“哎呦我的天啊!我们小归一终于要有向导了!”他发现了归一混杂在信息素中那一点点新雪的味道,这声感叹声音十分之大,搞得附近连着开了几扇门,从里面探出头来的哨兵或是暂住在塔中的向导门好奇的盯着他们俩。

归一挣了两下没挣开无剑的手,叹了口气将提在手里的食物抬起来,“前辈们要来吃一点么?”

“当然。”圣火从他后面伸了一只手接过袋子,帮他开门时也凑近微微感觉了一下,那股带着新雪味道的信息素让他猛地哆嗦了一下,不由得‘咦’了一声,“非常高级的向导啊,能跟我们塔的3S哨兵相融合的这么完美,看起来小归一今天约会的成果不错。”

“没错啊。”无剑撩开自己眼前的碎发,懒洋洋的应道,“即便只是信息素,我都能感觉到那位向导对我的警告了。”他笑了一声,终于松开了归一的肩膀,一边招呼着其他几个人,一边恨铁不成钢的戳了戳归一,“哨兵啊哨兵,要学着主动点啊,”他想了一下,拍了拍手,“圣火要不你来教小归一几招?”

圣火看了他一眼,一脸古怪的咳了一声,“你能想象着小归一撩向导么?”

“……那算了。”无剑打了个寒颤立马改口,“我们小归一还是等着被撩吧。”

被两位前辈各种打趣的归一只好做了个投降的动作,叹着气走进宿舍去了。


  75 9
评论(9)
热度(75)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