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6

单身喵表示愤怒……你们还!没!开始!谈!恋爱!吧!(╯‵□′)╯︵┻━┻

六、  

         等广场上的事情处理结束之后,秋水拉着归一向电影院的方向走去,等到他买了两张现在大热的鬼片并将电影票塞到归一手中的时候,完全被秋水牵着走的归一这才反应过来秋水大概……真的是在与他相亲。

         握着电影票的哨兵犹豫了一下,看着身边的人,还是咬着牙跟他一起走进了影院。

         鬼片对于他与秋水来说并不吓人,身边一对对小情侣的小声惊叫的模样倒是很有意思,归一神游天外的想着秋水这么做的理由,并未发现身边的人悄无声息的伸手握住了他放在椅子上的手。

         等归一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们两个维持着十指交握的好一会了,对身边人太过熟悉的后果便是毫无警惕性的任由对方动作,归一在心里叹了口气,错过了挣开最好时机,便只好当做没有发现了,更何况他也并不太想挣开。

         他将目光转到秋水身上,漫不经心的想着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比如秋水当年毫无消息的离开,如今突然的返回与对他态度的熟稔,还有帝国中央为什么会出现魍魉,这对问题夹杂在一起让他归一有些头疼。

         秋水被身边的人看了好一会,回过头来瞧着他,归一被他的动作惊得连忙移开视角,正对上3D效果中出现在他身边的鬼怪惊悚的大脸。

         控制住自己一拳揍上去的归一动了动手指,感觉到自己被人握的更紧了的左手,不知道为何有一点手痒。

         从影院出来之后,秋水很有兴致的拉他去了一家清静隐蔽的餐厅,他在归一没注意到的时候收起了联络器,无视了突然收到消息,询问吃饭地点哪里合适的好奇心爆棚曦月,等到两个人坐下了,才双手托着腮,笑着将自己的精神触手释放了出来。

         初雪味道的向导信息素突然充斥满了小小的房间,归一身上属于哨兵的信息素顺势露了出来,海与雪的味道顺利的纠缠在一起,融合的非常顺利的信息素带着莫名的缠绵。

         “约会、看电影、吃饭。”秋水伸出一只手竖起三根手指,“突然发现忘记相亲最重要的事情啦。”他又竖起来一根,“明明最先开始,我们应该先试一下信息素的融合度。”他满意的点点头,将菜单推到归一面前示意他点菜,“四样都结束的话,等我将归一送回家,”他笑吟吟的竖起第五根手指,“好像就是一场非常圆满的相亲了。”

         已经确认对方就是想看他窘迫的归一并不理会秋水嘴上的调戏,非常迅速的点好菜,将菜单推回给他,差点被菜单糊一脸的秋水连忙接了过来,低头去看时惊奇的发现归一点的居然大都是他爱吃的东西。

         “这么多年了呀。”秋水歪头笑了笑,他仔细品味着从心底一路弥漫至指尖的带了点热意的酥麻感,同样点了很多归一喜欢吃的菜品。

         这样的后果,当然是造成了两个人点多了吃的,等到满满一桌菜摆好了才发现的归一撩了撩头发,秋水将筷子递给他示意先吃饭,“打包回去好了。”他笑了笑,夹了一筷子菜丢进归一碗里,看着他将自己夹得菜吃掉,满意的笑了起来。

  80 25
评论(25)
热度(80)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