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梦间集/秋归】相亲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5

……你们的袖今天大概疯了……第二更……

你们两个自带的恋爱气场隔着三百里都可以让人窒息好么!

顺便调戏归一这个爱好秋水大概要继续保持下去了……恩……

五、 

        太过干净利落的动作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怔了一下,现场一时只有伤者的呻吟声与商业街广告屏的声音,秋水站起身来向咖啡馆外走去,他的动作惊醒了咖啡馆中的其他人,刚才眼露不屑的几个向导将目光落在归一身上,看起来都有些蠢蠢欲动,而认为归一这样的哨兵简直不值一提的几个哨兵们则向后缩了缩,他们自认无法与这种高级哨兵相提并论,以貌取人却被人打脸的感觉实在不怎么美好。

         广场上的普通人只是有些惊叹,而异能力者中的向导们虽然并不知道咖啡馆中向导的想法,但已经有几个大胆的向导暗暗的展开了精神力。

         然而只是放出了精神触手的向导们还未能做什么,一股极其强横的精神力已经以在场所有向导都无可匹敌的力量压了下来,有着新雪味道的庞大精神触手让人畏惧,带着警告意味的高级向导的目光在几个已经小心翼翼探出精神触手的向导身上打了个转,让他们忍不住连忙收回了自己的精神力。

         这点小插曲并没有引起归一的注意力,他正低头查看着被击飞的哨兵的伤势,因为哨兵强悍的身体素质,那个哨兵的伤势虽然看起来十分严重,但并不到致命的地步,倒是被他撞飞的几个路人里有位普通人,大概要因为骨折躺上一段时间了。

         那个躺着的哨兵因为近距离面对归一过分好看的容貌而十分紧张,越是紧张越带动着受伤的内脏,而并未察觉到这一点的归一看着他一直呕血的模样,还以为是因为内脏受伤过重,他随手将散落下来的金发拨去身后,眼角那点血痕让他有点不舒服,归一伸手去擦,未能擦干净的血色在他眼角晕开一片艳色。

         秋水拉住了正准备俯身再仔细检查一下伤者的归一,“他没什么事情,当然如果你再靠近我就不敢保证了。”向导的精神触手很轻易的确认了那位哨兵的情况,他意有所指的开玩笑道,得到归一一个不明所以的回视。

         治安队与救护车的警铃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秋水看着赶来的人,非常配合的拉着归一退后几步,将受伤的人让给了救护车上的医务人员。

         他对治安队的领头者出示了一下军部的证件,在对方确认无误之后,示意归一上前解释刚才的情况,不过在再次看到归一眼角那点红痕时,秋水终于还是未能忍住,伸手捧住他的脸颊,用拇指仔细帮他将那点血迹彻底擦干净。

         这一次有些窒息的换成了直面面对秋水的归一,他紫色的眼眸微微错开,并不敢面对对面那双无时无刻不带着笑意的蔚蓝眼瞳。

         站在一边的治安官在归一的目光乱晃到他身上时对着他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脸,原本就窘迫的青年这下大概快要烧起来了,他身边的仙鹤惊的拍打了一下翅膀,跟在它身边的猫咪再次被吹得翻了个跟头,咕噜噜的抱着尾巴滚到了两个人脚底下。

         两个人的目光同时落在了摇晃着脑袋的猫咪身上,终于挣脱了那点奇怪而暧昧气场的归一连忙退开两步,快步走去治安员那边解释情况了。


  86 12
评论(12)
热度(86)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