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2)

一、叶神的玩笑(修伞修篇)下

大半夜被人吵醒确实很不人道,不过如果吵人的那个人是被憋醒的……那么先给他点根蜡烛吧。

苏沐秋晚上睡的不太踏实,一开始是身边的叶修在翻来覆去,他迷迷糊糊的伸手去拍了拍叶修,那人似乎感受到了他的安抚,很快安静了下来,苏沐秋才彻底睡了过去。

让他从周公那里挣扎回来的原因,是因为胸口的压迫感,以及窒息感,他猛地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还是一片黑暗,不过之缓了一秒,苏沐秋就意识到不对了,他脸上糊着的是叶修的大尾巴。

而且胸口被叶修压的死死的,苏大神连忙伸手,在自己被憋死前推了推身上的人,但是那毛茸茸的手感,让他愣了下。

身上那个大概也感觉到苏沐秋的不舒服,尾巴呼啦一声移开,苏沐秋抬眼,就对上了……一只黑孔雀。

黑孔雀是叶修没错,苏沐秋熟悉那人身上的每一处,更何况是最爱的大尾巴,而且就算变成了孔雀,依然那一脸‘在哥尾巴下颤抖吧凡人’的欠抽表情,绝对不可能有第二个人额,鸟。

变成了孔雀的叶修似乎心智也退了十岁,大半夜的却活力十足,在经过了孔雀飞狐狸跳的一个小时后,苏沐秋对着蹲在空调顶上,懒洋洋挑着凤眼看他的叶大神,放弃的开始挨个给其他人打电话。

“……”在知道了具体过程后,几个人面面相觑,都有些拿不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这个,”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虽然是牧师,”他诡异的顿了顿,然后再次开口,音调里难得的让人能听出那满满的纠结感,“但……也不是兽医……”

“王不留行,应该也变不出来这个。”王杰希艰难的跟了一句。

 “再心脏也做不到这个。”肖时钦痛苦的连连摆手,“这情况,更像是某种诅咒吧。”

黄少天猛地扭头看向身边的喻文州,因为太过用力还差点扭到脖子,“队长这是你干的么是么是么!干的好啊队长以后叶修那个不要脸再敢抢我们BOSS就诅咒他变成孔雀我们就再也不怕君莫笑抢BOSS了哈哈哈哈!”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呼啦了一把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你真的想多了少天。”

“其实我大概知道一点。”苏沐秋不好意思的给舒舒服服握在他怀里的孔雀顺着毛,“就是不太确定,所以想问问你们。”

“你是说,‘特殊食物过敏症’?”张新杰听到苏沐秋的话,突然想到了什么,他的眼睛在昏暗的房间里反射着电脑屏幕的光芒,莫名的让其他人觉得有点冷。

“应该是。”苏沐秋头疼的揉揉眉心,“但是我知道的过敏症状里面,不包括不能说话跟……变活泼这种啊。”简直是太活泼了,活泼的苏沐秋有点心累。

“可能每个家族的过敏表现不太一样?”王杰希斟酌的说道,“因为我们的适应性越来越强,再加上这种症状已经很少出现了,能够碰上的几率基本小于千分之一,这都能撞上实在是……”

“哎呀,叶不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黄少天拍着桌子笑起来,整个人都歪倒在喻文州怀里,“变成这个样子你还打算怎么打荣耀啊,难道用爪子么?还是翅膀?来来来我们去PKPKPKPK……”

喻文州无奈的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它出现的几率太小了,所以猛一出现,我们都没反应过来。”

“恩,我一开始也没想到,”苏沐秋怀里的孔雀动了动,苏沐秋连忙继续帮他顺毛,“刚才打完电话才想起来,”他不好意思的笑笑,“不过反正都喊你们起来了……”

这心脏的!绝对是让叶修给带出来的!所有人只觉得眼前一黑,同时看向了舒服的翻出了肚皮的叶修。

“我记得叶前辈应该还有家人吧,要不要打个电话问问?”江波涛想了想,提议道。

“不过叶修前辈不是离家出走的么?应该没人有他家人的电话吧?”肖时钦问道,“还是去医院?”

“‘特殊食物过敏症’就跟不小心划破了手指一样,完全不算大病,”王杰希摇摇头,“而且症状多变,一般还是要靠家族那边的记录来确认具体症状的。”

“额,其实我有电话。”苏沐秋出声,望着同时向他看过来的其他人露出一个闪闪发亮的笑容,“叶修弟弟给我的。”

“……”苏大大你被叶神附体了一定是吧是吧是吧。

叶秋被吵起来的时候,还有点抱怨,不过等到听到苏沐秋解释清楚情况之后,他就只剩下幸灾乐祸这一个心情了。

QQ视频群的众人看着那个新加进来的人,长的叶修一模一样的人,带着叶修绝对绝对不会有的愉快闪亮笑容出现在屏幕那一端,默默的扭开了头。

“啊哈哈哈!魂淡哥哥你居然也有今天,叫你当初跑路了,家里给你的材料还都不看,尝到后果了吧!”叶秋笑的十分张狂,被他笑声吵到的叶修抬了抬翅膀,在众人看不到的地方,慢慢眯了眯眼睛。

无意间扫到这一幕的喻文州张了张嘴,叶修的眼神一瞬间扫了过来,蓝雨队长再次将即将出口的话咽了回去。

“我们家人对九层塔叶过敏,”叶秋笑够了,这才开始说正事,“不过不用担心,就是有三天会完全兽化而已,而且兽化以后会比较兴奋,额,好吧是特别兴奋。”他看了看叶修,抓抓头发,“不过不会说话应该不应该啊,我们家没出过这种,大概因人而已吧。”他撩了一根尾巴毛给其他人看,“我哥哥是很少见的黑孔雀,跟我们不太一样,以前家里的黑孔雀也没有出现过这种症状,所以我也不太清楚,不过别担心,保证只有三天就能变回来的。”

苏沐秋点点头,又问了些注意事项,把还想看戏的叶秋默默提出了群。

“好吧,”解决了叶修的情况,苏沐秋松了口气,这才转向其他人,“其实我喊你们还有个问题。”

“苏前辈是在担心我们么?”江波涛开口问道,得到了苏沐秋一个点头,“那家餐厅,”提起冯主席带他们去的那家餐厅,几个人脸色都比较精彩,“我觉得非常非常的,恩。”苏沐秋想了想,实在想不出用什么词可以形容,“总之里面的东西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我觉得那些调味料还是稀奇古怪的东西多,所以你们稍微注意一下吧,我总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与张佳乐幸运E并称联盟的,还有苏沐秋奇妙的预感,好事灵,坏事准,百试百灵。

电脑屏幕的光芒渐渐暗下去,喻文州赶着身边的黄少天去睡觉,他想了想刚才黑孔雀的神色,暗暗地摇了摇头,叶修明显是能开口,但是却又不开口,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不过这些事,反正是别人家的情趣,他管不着。

叶秋心满意足的嘲笑够了哥哥,这份好心情一直维持到第四天早上,等他起床下楼的时候,叶父叶母已经等在桌前了。

“刚才你哥哥来电话了,”叶母慈爱的看着小儿子,“你说你哥哥都找了伴了,你怎么还是一个人呢?”

“啊?”还有点睡意的叶秋茫然的看着母亲。

“有点出息!找个比那混账小子拐回来的更好的回来!”叶父哼了声,大力拍着小儿子的肩膀。

“所以,儿子,明天去相亲吧。”

“啊?????!!!!”


将近五千的更新><让我给自己个赞先~明天结业考我还在码字……什么都没复习的我……准备裸考算了……以及BUG就无视吧><这是卖蠢文!【重点】

  216 26
评论(26)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