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开屏番外: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1)

这次会带全CP玩=w=~ @式微 妹纸点的全兽化梗~结果脑洞被我自己挖了挖~这个梗应该会有修伞修、喻黄、周江周这三对~韩张、双花能写就试试看_(:з」∠)_~

你们猜我今晚能写完修伞修篇么o(*////▽////*)q ~

一、叶神的玩笑(修伞修篇)上

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到第十赛季之后,苏沐秋刚刚与叶修确定关系的时候。

相信任谁大半夜的时候,被人一个电话吵起来,都会感觉到不爽,喻文州放下电话时,本来还残存的那点睡意已经被黄少天迅速冲走了,他身边的剑圣正满脸的不可思议,“刚才那个电话是苏大神打来的吧是吧是吧是吧不是吧?真的是苏沐秋苏大神打来的么不是被叶不修附体了么?苏大神居然会半夜打电话吵人这简直比太阳从西边出来还可怕啊!”

喻文州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直立起来的耳朵,点了点头,“我确定是苏沐秋,不是叶神半夜睡不着在跟我们开玩笑。”

“……天啊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不过队长,万一是叶神让苏神半夜给我们打电话的怎么办啊,他俩不是在一起了?坏了坏了,有个叶不修就够了要是苏大神也被大不要脸带的心脏了怎么办啊,我们以后还要不要愉快的玩了啊!”

“额,”联盟四大心脏之一,蓝雨队长眨了眨眼,“那样的话,冯主席就算换颗心,都拯救不了他的心脏了。”

他们两个人打开电脑,开了QQ群视频,才发现大半夜被拽起来的人,除了他俩,还有微草队长王杰希、霸图副队张新杰、轮回副队长江波涛以及雷霆队长肖时钦。

群视频发起人,联盟第一枪苏沐秋苏大神一脸严肃的坐在屏幕前,而且比较诡异的时,不算上张新杰,大半夜的,他居然穿戴整齐。

“苏大神你大半夜喊队长要干什么啊把我们都弄起来了,别是叶神又弄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好么好么好么好困啊!”

“咳,”苏沐秋满脸严肃的看了黄少天一眼,“我找你们有正事,而且如果我记得不错,我找的是喻队,你只能算是附带的。”

黄少天KO。

“那么苏大神,大半夜找我们几个干什么?”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开口问道。

“我觉得这事可能需要医生。”苏沐秋一本正经的说道,张新杰愣了愣,还没开口说话,苏沐秋又接了一句,“你不是牧师么。”

虽然这么说,可是为什么我总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张新杰KO。

“那我呢?”王杰希接着问道,“如果是医生的话,貌似有张副队长在就没问题了。”

“……”苏沐秋眨眨眼,脸上露出了一点茫然,“因为这个事情……太魔幻了,我觉得,有魔术师在更好。”

王杰希KO。

“我是魔剑士。”江波涛看了下两个被秒杀的人,不抱希望的开口,“难道还需要剑士么?”

“不。”苏沐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觉得我需要一个翻译,跟我们不同次元的。”

江波涛KO。

“那我……”肖时钦开了个口,苏沐秋的目光落在他身上,淡定的说道,“我觉得,既然另外三位心脏已经在了,不凑齐四个有点说不过去。”

肖时钦KO。

喻文州把已经滑到喉咙里的话咽了下去,默默的等着苏沐秋解释。

苏沐秋有些纠结的挠了挠脖子,正要开口说话,突然有什么东西跳到了他的膝盖上,众人这才反应为什么他人离着桌子那么远,原来为了方便正窝在他膝盖上的那只动物。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什么!”黄少天凑过去,“孔雀?还是黑的?苏大神你跟叶大神这是要干嘛!国家保护动物好么!这要是被逮住了你俩可是要被请去喝茶了,队长快快快打电话,让他们喝茶去吧,冠军就是我们的了!而且为什么你只喊了我们啊,楚队长呢?”当然所有人都知道剑圣只不过是在开玩笑,但是那只蹲坐在苏沐秋膝盖上的黑孔雀却是真实存在的,所有人心里都打了个问号。

“说正事,喻队看着他,别歪楼,再说了,云秀肯定跟沐橙在一起,这个点了,会影响橙橙休息的。”苏大神一句话砸过来,黄少天再次KO。

所以说,妹控的世界我们不懂啊,黄副队。

正蹲在苏沐秋膝盖上的黑孔雀扬了扬头,突然把背后拖着的华丽尾巴抬了抬,苏神脸色一变,正要躲,不过他的动作却完全像是被黑孔雀洞悉了一般,巨大的,闪烁着幽蓝色光彩的大尾巴直接糊了苏沐秋一脸,结果联盟两大脸面连人带椅子向后翻去,而黑孔雀却借着这力道直接跳到了桌子上,跃武扬威的在镜头前走了走。

苏沐秋KO。

喻文州呆泄的看着神采飞扬的黑孔雀,那双眼睛漂亮又明亮,但是里面那种满满的‘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这种让人恨不得掐死的神采,让喻队震惊的意识到了一件事,“叶神?”

黑孔雀扫了他一眼,拍拍翅膀跳到已经爬起来的苏沐秋膝盖上,懒洋洋的将头搁在翅膀上。

“……”已经被神展开震惊的喻队KO。

所以可见,就算叶修从孔雀系半兽真的变成了一只孔雀,也依然是荣耀联盟生物链顶端的魔性存在,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事情是这样的,苏沐秋苦笑着揉了揉手臂,开口解释道。

因为联盟今年出了新主意,邀请所有战队齐聚荣耀总部,开了一场友谊赛,于是联盟选手们都赶来了帝都。

友谊赛结束后,本来各队应该回去各自驻地了,不过几位队长副队长们一起被冯主席以‘大家增进一下感情’这个名义拎出门聚了一下,当然张佳乐跳脚的表示谁要跟叶不要脸增进感情,不过霸图的队长跟副队长是韩文清和张新杰,虽然认同这个想法,但是看在因为是主席亲自来请的,所以乐乐的抗议就着么无奈的被无视了。

众人被冯主席带去的那家餐厅,魔性的犹如叶神飘忽的走位、苏神永远摸不准的子弹轨迹、剑圣刷不完的垃圾话、喻文州跟心脏不成正比的手速、周泽楷永远炸不出一句的完整话、江波涛从来跟周泽楷一个次元的频率、韩文清永远不可能不收到钱包的脸、张新杰不科学的严谨作息规律跟王杰希从来操不完的心还有楚云秀开不完的脑洞一般。

总之这是一家奇妙的,包含了全世界各种菜系,同时包括黑暗菜系的餐厅,其丧心病狂程度,大概能够让人们在吃不下跟不敢吃之间徘徊不定。

总之当大家聚餐完毕,回到宾馆休息,准备第二天该回哪里回去哪里的时候,出事了。


  232 22
评论(22)
热度(2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