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十二

自娱自乐的小玩意~OOC跟智障和BUG属于我~

苏跟帅属于喻黄~

当然啦人物属于虫爹~

本篇喻黄o~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均为友情向~反派与部分剧情人物原创~

喻总表示:少天虽然话多~但总在无意识的说情话~可爱~



十二、

黄少天的龙兽自己占据了休息场中一块位置,它的四周空出了不小的空间,其它飞禽走兽们本能的规避着高级魔兽。

休息场的工作者看到黄少天时明显的松了一口气,他之前接待时被黄少天说的一脸感激的将人送出门去,现在却连脸上的笑容都灿烂了几分,喻文州看在眼里,只能对这位接待报以同情。

龙兽们通常只有在面对自己的契约者时友善不少,对其他人它们的脾气并不好,这座城镇虽然在边镇中也算的上中上规模,但在几个势力角逐之下,这些作为通商口的城镇们享有最大的便利与和平。

这里来往的人群多为休憩的冒险者或商旅,即便是军队,也是驻军居多,冒险者们带来的坐骑之中如龙兽这样的高级魔兽几乎没有,而商旅们所选择的又多是体型巨大、防御力高但性格温和的飞行或者陆行魔兽。

当黄少天与喻文州走到龙兽所在地时,那只金色的龙兽正将翅膀交叠在一起,将自己的头颈笼在翅膀下,舒舒服服的享受着晒在它脊背上的日光。

黄少天耸耸肩,“流木拥有的是黄金龙系的血脉,这一系的龙族喜欢阳光与一起能发光的东西,它返祖以后这个爱好更严重了,如果你半夜想找到它几乎是不可能的,我有一次去北方的极夜之地,它因为忍受不了见不到日光的样子跟我闹了好几天的脾气,没办法我只好把它放开,让它自己回南方待几天。”他叹了口气,“也幸亏它足够聪明找得到我,不然我每天都要担心自己的契约龙兽突然消失不见,要找它大概只能去圣山巅峰……它上不去,”黄少天咳嗽了一声,“大概只能去南方的极昼之地找它了。”他苦恼的挠了挠自己的鼻子尖,“所以说我当时为什么要选它做契约兽啊,光辉森林里的独角兽或者飞马都可以啊,”他将手搭在喻文州肩膀上“所以文州你要记得啊,如果你要选契约兽,一定要好好选。”他笑眯眯的瞄了一眼发现自家契约人到了正在伸懒腰的龙兽,保证道:“到时候来找我我来帮你挑。”

流木晃了晃头清醒了一下,再次忽略了自己的契约人,将注意力完全放在了喻文州身上,黄少天原本想拦它,不过想了想还是任由龙兽将头伸过来拱进喻文州怀里,喻文州摸了摸龙兽冰凉凉的鳞片安抚了它一下,这才与黄少天同一直等在一边的工作者告别。

那人看着黄金色的龙兽载着两人飞上天空,有些纳闷的挠挠头,到最终也没有弄清楚这只龙兽的契约人到底是谁。

 

回去时并不着急所以流木飞的并不快,黄少天拉起披风挡在喻文州头顶上,“中午太阳还是很晒的,你在地穴里待了那么久还是少晒点太阳吧。”他一边任由流木四处乱飞一边絮絮叨叨的叮嘱,喻文州将他举着的手抓了下来,随着他的动作,黄少天手里的披风落下来时兜住了他,等他将披风拉开便听到黄少天的笑声。

“我也不算一直待在地底。”喻文州抬头就看到了坐在他身后的黄少天笑起来的时候露出的小虎牙,黄少天见他盯着自己的虎牙看,忍不住用舌头舔了一下虎牙,对他眨眨眼,喻文州也笑了起来,“毕竟他们并不是一直待在地下的。”

“恩?”黄少天歪头,“那帮地鼠们还有地洞么?哎呦我们天天费力气打地鼠的怎么还那么多坑坑洞洞的。”他颇为不满的说道,“说起来这群人别的不行,传教洗脑倒是厉害,每次端了他们地洞都见着一群杂牌军,主事的人反而没几个。”他顺手撩起肩头的发,将半长的发丝摆弄来摆弄去,发尖随着他的动作落在喻文州鼻尖上扫来扫去,惹得喻文州伸手将那一缕头发直接抓在手里。

黄少天觉得好玩,将被他抓在手里的金发拽了拽,喻文州以为自己拽到他了,放开了手哪想到黄少天见他松了手,又去拿头发尖撩他,喻文州好气又好笑的侧头躲开他,正要开口说话的时候,原本低空飞行的龙兽突然发出一声长鸣,黑色的法阵自地面出现,仿佛一朵张开巨口的魔花,黑色的纹路编织成巨大的网,张开牢牢的黏住了流木巨大的双翼。

黄金龙兽双翼上亮起柔和的白色光芒,圣光在日光的加持下更加强悍,黑网与白光相互消磨着彼此,但白光渐盛,此消彼长之下,束缚着龙兽的法阵很快被破除开来。

黄少天在喻文州肩膀上拍了一下,喻文州回过头去看他时,才发现灵敏轻盈的半精灵早已借着刚才那力道跃到兽首之上,喻文州见他伸手虚握,投下的阳光似乎在他手中燃烧了起来,金色的火光转瞬即逝,再仔细看去,才发现那是把锋利轻盈的长剑。

那是属于剑圣·夜雨声烦的冰雨剑。

刚才那一簇火焰是阳光在半透明的剑刃上反射而出的光芒,黄少天叮嘱了龙兽一声便自它的头顶上一跃而下,龙兽低啸了一声,突然张口吐出一团火焰,喻文州坐在龙兽背上,能看到它正与一只召唤兽缠斗,那只召唤兽赤红着一双眼睛,完全不畏惧流木周身散发出的龙威。

流木似乎得到了黄少天的嘱托,非常注意正在它背上的喻文州,那只召唤兽几次想要扑上来,流木都会合拢双翼将喻文州完全掩住。

找不到空隙的召唤兽越加暴躁,终于不耐烦的发出一声怒吼随着它的吼声,那只召唤兽突然膨胀开来,流木反应很快的向后退去,同时张开双翼挡住在身前,但召唤兽自爆时产生的力量依然让流木再向后退了一段距离,那只召唤兽体内蕴含的死灵之力随着它的死亡四散开来,流木被浓郁的死灵之力所包围,身为光明属性龙兽的它暴躁的使劲晃了晃头,它展开之前覆盖在喻文州身上的左翼,扇动着翅膀重新平衡好自己,喻文州扶住了流木的脊背上的骨刺,他同样被四周浓郁的死灵之力刺激的有些不太舒服,这种力量让他想起了之前在邪神教的一些遭遇,那并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

他皱了皱眉,安抚的拍了拍流木的鳞片,他的力道轻柔,拍在龙兽厚实坚硬的鳞片上原本应该并不会让它有所感知,但流木却仿佛真的被安抚到了似得安静了不少。


  43 2
评论(2)
热度(43)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