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捡回来的那只鸟对着妹妹开、屏、了!(20)【完】

~\(≧▽≦)/~隐CP预警:喻黄 周江周 双花这样哒~以及时间点修改回十赛季~


联盟所有记者都知道,一般记者会的记者会,叶神从来不会出席,如果这场记者会出现了叶神的身影,那么这一场采访,不是成为联盟爆料的盛宴,就是成为虐死大众的刑场。

第十赛季,由叶修、苏沐秋带领的兴欣战胜轮回,成为新的冠军,而叶修与苏沐秋,这两位曾经带领着嘉世建立王朝,从头再来又带着兴欣一路向前的两大主力,将成为荣耀历史上无可比拟的存在。

比赛结束后的记者会上,记者们看着陆续就坐的兴欣队员,还有被他们空出来的,正中心的两个位子,默默的在心里为自己点了一根蜡烛。

叶修出现的时候,之前提心吊胆的众人反而松了口气,联盟第一人懒洋洋的靠坐在椅背上,周身气场十足,要是再叼根烟,刷个酷一点的动作,绝对能引的女粉丝们疯狂起来。

前面的例行提问环节倒是颇为正常,叶修除了托着腮神游之外,没有任何惊人发言,他身边的苏沐秋一直挂着微笑,要是有谁不小心跟他对视到,绝对能被电的浑身无力。

就在记者跟主办方还抱着幻想,认为这次叶大神大概就是来打瓶酱油的时候,荣耀教科书慢悠悠的拎起酱油瓶子,砸在了记者们头顶。

“……所以在此,兴欣队长叶修、副队长苏沐秋,宣布退役。”陈果说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会场里先是安静了几秒,然后就想冰水泼进了沸水一般,彻底炸开了锅。

两位当事人倒是很镇定,叶修等着会场再次安静下来,开口说道,“我跟你们苏大大呢,已经拿到这么多冠军了,也得休息休息不是么,总该给小辈们出风头的机会。”他双手交叉撑在桌子上,下巴抵在手背上,眯起眼睛,露出一个职业选手们看到绝对恨不得打死他的笑脸。

记者们缓了口气,纷纷振奋起来,联盟最佳搭档退役啊,这可是多么大的消息,各式各样的提问层出不绝,不过遇上叶修大魔王么,想不想回到完全看心情,众人看着他身边一脸‘就该这样你随意啊’宠溺表情的苏沐秋,默默咽下了喉咙里那口鲜血。

不过有个小记者的问题倒是得到了叶大神的青睐,被叶修点到的时候,那个小记者激动的浑身都在颤抖,“大神觉得,退役之后与之前最大的差别是什么呢?”

叶修换成了一只手托腮的姿势,他装模作样的沉思了一下,另一只手拽了拽脖子上的链子,那条银项链是第十赛季初开始出现在他脖子上的,不过因为总是塞在衣领里,所以之前没人看到是什么。

摄影师连忙给了个近景,就见被拉出来的项链上挂了枚戒指,没有花纹,最简单的款式。

叶修身后的苏沐秋脸上的笑容有点挂不住了,他视线左右游移,似乎在考虑那边比较容易跑路,不过左边一尊叶大神,右边还有一个眉眼弯弯的妹妹,他被夹在中间,完全没有机会。

“大概就是,终于不用担心戴着戒指影响手速了啊。”叶修慢条斯理的说道,一把拉起身边苏沐秋的手,一脸正直的帮他戴上,“所以说,苏大大啊,来做我的神后吧。”

         荣耀大魔王的退役记者会,以王后愤怒的一脚踹翻魔王座驾,然后又满脸不情愿的把自己脖子上挂着的戒指套在魔王手指上这一场景完美落幕,恩,可喜可贺。

         当然,在那之后,QQ群里发出的诸如:

“卧槽啊不是说退役了么!”

“大魔王夫夫又来抢BOSS了快集火那个叶不修!”

“魂淡叶修你要不要脸啊,跟我念!秀恩爱分得快你知不知道啊!队长快来我们也秀一把闪死那个不要脸!苏大神你怎么也来了嗷!你们不是退役了么退役了么退役了么!!!!有本事抢BOSS有本事来单挑来PKPKPK!”

“乖~”

“……”

“我们队长的意思是,明年冠军我们收下了,绝对不会辜负苏沐秋前辈的指导的~❀”

“啊啊啊啊啊啊!叶修你有本事别走啊我跟你没完!”

“乐乐别闹。”

“我们只是退役,又没说不玩荣耀了^ ^”

“卧槽太心脏。”

“干净点好么!”

“有完没完了!”

“起来!不愿被抢BOSS的人们~~”

“荣耀女神啊!放过我们吧!”

这一类的惨呼,谁会在意呢XD

THE END


 

后记:o(*≧▽≦)ツ 依照约定~傻白甜今天结束啦(才没这种约定)~这篇文起于清明节~被各种伞修伞虐到不要不要的~所以自己治愈自己~私设BUG多到可以把我自己埋起来><~一个脑洞还写了这么长~我的话唠真是病啊~

对于苏神的感觉么,真的是那种:有些人、有些事,轻轻一点,便是刻骨铭心。这样的,真的是完全苏的停不下来嗷~

不过文里的苏大大是逗比┭┮﹏┭┮~我觉得我就是个粉丝黑~苏神饶命啊~

总之~正文完结啦~以后有梗的话~大概会写来当番外温馨小日常~

以及最新番外计划是有个妹纸点的叶神完全兽化梗><满脑子OX梗简直没救了~


  240 45
评论(45)
热度(2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