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九

自娱自乐的小玩意~OOC跟智障和BUG属于我~

苏跟帅属于喻黄~

当然啦人物属于虫爹~

本篇喻黄o~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均为友情向~反派与部分剧情人物原创~

喻总:少天那么可爱~一点都不老。


九、

        喻文州很快换了衣服,从试衣间走了出来,他穿着黄少天给他挑的袍子,将人显得十分精神,袍子稍微有一点点大,喻文州的手收在袖子里面,就算再涨一点肉也能穿。黄少天一边想着,一边围着他转了两圈,非常满意的又将手里的衣服全部塞给了他。

         被强制再次增加了试衣数量的喻文州实在没有忍住,又从那堆衣服里挑了几件,其它全部换给了黄少天,并十分冷酷的拒绝了他一定要全部试一遍的要求。

         他再次从试衣间出来的时候,原本店里看店的少女已经放好东西出来了,如今正双手托腮撑在柜台上,津津有味听着黄少天在给她讲什么。

         见到喻文州出来,她不由得眼前一亮,她蹦蹦跳跳的也过来围着喻文州转了两圈,不由得感叹了一声,“真好看啊。”

         “那是。”黄少天立马像是他自己被夸奖了一样,得意洋洋的翘着食指在眼前摇来摇去,“也不看看是谁养的。”

         “得了吧。”正站在喻文州身边帮他整理衣饰的少女毫不犹豫的回嘴道,“我爸爸说过你们圣骑士团里可都是一群大糙汉,才养不出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她一边说着一边笑眯眯的凑过去“来来这位弟弟,跟我说说看你是眼前这位怪大叔从哪里拐来的?他是不是要拐你去圣院,好给他做随团祭司?”

         黄少天哎的一声不乐意了,“什么什么怪叔叔,我才200岁,按照精灵族血统来说我刚刚成年好么?”

         “哦,那你怎么不按照人类血统来算啊。”她哼了一声,“大叔!”

         黄少天噎了一口气,似乎被戳住了痛处,弱声回到,“而且我又没拐人,文州可是我救回来的,”他一边说着,一边又觉得自己理由非常充分,恢复了之前神采飞扬的样子,“而且圣院怎么了,随团祭司怎么了,我们光明神庭福利待遇那么好,而且我看文州那么喜欢看书,当祭司挺好的……吧?”他的目光落在喻文州的身上,穿着一身浅蓝色长袍的少年笑吟吟的看着他,不知道为什么让他犹豫了一下,突然有些不太能确定自己之前的想法了。

         “恩,少天不是大叔。”喻文州倒是没有否认其它,只是接了一句话,“我确实是被少天从……,”他的话突然被黄少天打断了,“你看我们家文州都说我年轻,”黄少天走了过来,对女孩儿摆了个胜利的手势,喻文州没再说下去,笑了笑对帮他弄好衣饰的女孩儿道了声谢谢。

         “没事没事。”她哈哈笑了一声,又夸奖了一句,“很好看。”然后她转身对黄少天哼了一句,“好吧好吧不是大叔,所以你该给钱了少天哥、哥。”她将手里的东西丢到桌子上将手伸到黄少天面前,“看在你带来了可爱的文州弟弟的份上给你打个折扣,这个数吧。”

         黄少天耸耸肩,乖乖的掏出了自己的钱袋,走到他身边的喻文州抬头看着他又道了一声谢,便收到了黄少天一顿揉头,原本被他自己梳好的头发乱了起来,搞得喻文州连忙将他的手推开。

         “圣庭待遇是挺好的,不过万一人家不乐意去呢。”女孩儿趁着喻文州去整理头发的时候拿手敲了下黄少天的肩膀,“要知道黑暗神殿的法师团也是不错的选择。”

         “可别,我要是送个人去黑暗神殿,你看他们会不会吓得以为圣庭要搞什么阴谋,”黄少天耸耸肩,“相爱相杀的宿敌可不好玩,不过还是要看文州怎么想的吧,虽然我觉得圣院挺好,就是每次毕业的祭司们都不愿意随团,真是让人苦恼。”

         “哦,”女孩冷漠的哼了一声,“你要是能少说点话,我想一定有很多祭司愿意随团,我爸生前最常说的就是他要是敢犯上的话一定早打死你了。”

         “我冤。”黄少天咳了一声,“反正他们打不过我!”

         “是啊,不过你居然真愿意送他去那边呀,这么小心,你这不是养的儿子,这是当闺女在养的吧。”

         “去去去,你也说了骑士团里面一群糙汉子,理解一下我一个终年面对一帮大老粗终于能面对一个小可爱虽然是个男孩时的心情啊。”黄少天摊手,一脸绝望的说道。

         “不理解,反正我不用面对。”她熟练的包好手里的东西并递给黄少天,看着他将东西收进了空间里,“那你可要养好了啊,万一被我老爸那群同僚们叼走养成糙汉子,可就不好了。”

         黄少天想象了一下喻文州长成糙汉的样子,突然打了个冷颤,连忙将那不可言喻的画面从脑海里删除,更坚定了自己要把喻文州拐去圣院的心,最起码圣院毕业的祭司们虽然刻板教条了点,但他们的优雅仪态也是被信徒们所津津乐道的。

         至于同样优雅神秘的法师们,他撇了撇嘴,反正蓝雨的法师们不可能大老远来老对头地盘上乱转,把人看好了应该不会跑的。

         喻文州重新整理好了他长长的头发,回过头去,黄少天正与少女告别,他对女孩儿挥了挥手,便随着黄少天一起离开了店里。

         “那是我老下属的女儿,”黄少天一边带喻文州往一个方向走去,一边对他说道,“她父亲三年前死在一场意外里面,不过虽然对外宣称是意外,但我们都知道那件事里有邪神教的手笔,他们引来了一只高级魔兽,那只魔兽正在哺乳期,本身就很狂躁,杀了不少人,他父亲原本还有几个月就可以退出骑士团回家了。”他叹了口气,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所以她对与邪神教有关的总是抱有最大的恶意。”

         “恩。”他答应道,开口问道,“我们去吃什么?”

         黄少天再次被他转移开了注意力,他不再去想那些有些悲伤的事情,“对哦,让我想想我们去吃什么,文州你有什么忌口么?”

         喻文州歪头想了一下,他被关在邪神教时,那些祭司们虽然会对神所看重的祭品们有些注意,但那也不过是保证他们不会饿死或病死而已,食物的美味仿佛已经从他的记忆中消退了,即便是黄少天一直抱怨的营养液都让他觉得新奇。

         “应该,没有吧。”他眨了眨眼说道。黄少天的右手握成拳头敲在自己的左手掌心上,愉快的说道,“那我带你去个好地方吧!”


  51 2
评论(2)
热度(51)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