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捡回来的那只鸟对着妹妹开、屏、了!(18)

三更达成<( ̄ˇ ̄)/ ~以及~楚云秀=鹳鸟  其实我觉得~植物系也不错~所以唐柔是火鹤花,花系是脚腕跟背后有花瓣这种设定=w=其他等我再想想~

CP预警 楚云秀X苏沐橙  还有两更~努力明天完结~


叶修推开门的时候,苏沐秋正把自己整个人埋在被子里面,只有翘在外面的尾巴左边晃一晃右边摇一摇,显示着主人纠结的心情。

叼着烟的叶修嘁了一声,将嘴里的烟顺手掐灭,扔在桌子上的烟灰缸里,仗着自己手长腿长,快步踏过众多障碍物,一屁股坐在苏沐秋身边。

不过苏神颇有把自己闷死的意图,露在外面的尾巴动了动,蹭到叶修以后,直挺挺的摊在了那里,一动也不动了。

“你到底在纠结什么啊,”叶修先是戳了戳他毛绒绒的尾巴,结果一项灵活又柔顺的尾巴跟他主人一样,铁了心要躺尸,动都不动一下,他只好无奈的开口问道,“楚云秀不是挺好的么,沐橙跟她玩的那么熟悉,而且她人怎么样你又不是不知道,还怕她欺负沐橙?”

裹成一团的被子稳如磐石岿然不动,倒是尾巴猛然一抽,在叶修手背上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

叶修也知道苏沐秋现在估计不太想谈这些,但是外头苏沐橙还急着,刚才要不是他拦着,估计要冲进来了,他叹了口气,一把抓住苏沐秋又摊平了的尾巴,揉了揉,“我说她们俩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苏大大你看你妹妹都嫁出去了你怎么还没个信啊。”

“滚滚滚,那不是你妹啊,这么急着让橙橙嫁出去。”苏沐秋一把掀开被子,本来软软的耳朵竖在头顶,因为之前缩在被子里的缘故,绒毛乱蓬蓬炸着,让叶修的爪子蠢蠢欲动。

“这可不对啊苏大大,我好歹也养了沐橙十三年了啊。”他一只手拉了拉苏沐秋的尾巴,在得了苏沐秋一巴掌以后,才不太情愿的松开手,“沐橙也不是小孩子了,你总不能一直管着她吧,你还真不打算让她嫁人啊苏大神,”松开了尾巴,叶修又伸手去呼啦苏沐秋的头发,使劲揉了揉从刚才就想揉的耳朵,一脸慈爱(?),“还行不行啊你个死妹控。”

苏沐秋哼了一声,白了叶修一眼,将在那只揉乱了他发型的手捏住了丢开,苏沐秋从床上爬起来,理了理有些皱的T恤,又变回了联盟温润腹黑的第一枪。

叶修看着苏沐秋气势十足的出了门,伸手摸出苏沐秋的手机,上了自己QQ上敲了苏沐橙。

君莫笑:

行了,你哥满血复活了。

沐雨橙风:

┭┮﹏┭┮窝错了窝错了!窝没想到哥哥会出来找窝~

君莫笑:

卖萌没用,先想想怎么帮云秀过你哥那关吧。

沐雨橙风:

嘤嘤嘤嘤,早知道今天不出来唱K啦。

君莫笑:

早晚的事,你还打算瞒你哥一辈子啊。

沐雨橙风:

怎么可能>.<~这不是没有准备么。

君莫笑:

溜出去接吻都能让你哥抓现行,你俩可真行。

沐雨橙风:

><嘤~叶修哥哥,我真错了……

君莫笑:

得了吧,现在冲着我卖萌嘴甜也没用,想想怎么过你哥那一关吧。

沐雨橙风:

不是还有你在么叶神0v0

君莫笑:

云秀?

沐雨橙风:

是我

君莫笑:

沐橙呢?

沐雨橙风:

他们兄妹单独对话,等会再轮到我。

君莫笑:

敢拐我妹妹,胆子可真不小啊。

沐雨橙风:

叶神过奖啦0v0,要不这样,咱家做个交换?

君莫笑:

恩?

沐雨橙风:

苏神应该还没彻底开窍吧^^

君莫笑:

呵。

沐雨橙风:

我跟橙橙帮你搞定苏神怎么样啊叶大神^_^)y

君莫笑:

你们觉得,哥需要么^^

叶修退了QQ丢开手机,一点也不担心苏沐秋会不会看到他们的聊天记录,他从裤子口袋里摸了根烟出来,也不点火,就叼在嘴里,慢吞吞的跨过那一地写满了字的纸张,晃晃悠悠的走了出去。

楼下的陈果正担心的向着楼上张望,唐柔坐在她身边,正低头摁着手机,她身边是眼观鼻鼻观心的戴妍琦,其他几个人全则坐在电脑面前,罗辑看到叶修的时候动了动,不过又被身边的包荣兴压住了。

叶修撑在栏杆上,手指点了点坐在电脑前一脸正直的方锐跟魏琛,“我说,点心大大、老魏啊,这就在群里聊起来了啊,能别这么迫不及待么,好歹是我们家的事。”

“就是你们家的事啊老叶,”方锐头也不抬,“这绝对年度最佳爆料啊,苏大神家宝贝终于要易主啦!你还能爆出点更震撼的没?没有就别拦着我们探索八卦。”

叶修将叼在嘴里的烟夹在指尖,他灵活的转动手指,香烟在他五指间转动,“八卦啊,”叶神拖长了音,突然笑起来,“你们家苏大大归我了,算不算啊。”

“……”

“卧槽?????”


  205 30
评论(30)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