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六

自娱自乐的小玩意~OOC跟智障和BUG属于我~

苏跟帅属于喻黄~

当然啦人物属于虫爹~

本篇喻黄o~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均为友情向~反派与部分剧情人物原创~

大概就是……

高冷伙伴突然变身大型宠物,这到底是道德的缺失还是人性的沦丧!

 

六、     

        距离圣骑士团驻地最近的小镇叫做格罗斯特,不过黄少天并不打算带喻文州去那里,那座镇子虽然离得近,但因为住民不多,所以范围并不算大,黄少天既然要带喻文州出去玩,自然准备选择一处规模大一些的城镇。

         黄少天牵着喻文州的手向驻地外围走去,因为之前他直接将人带回驻地,喻文州又一直待在他的帐篷中,所以黄少天并没有帮他准备合身的衣物,等到要出门了,他才抓着自己的长发苦恼应该先去附近搞两身小孩子衣服的。

         倒是喻文州并不太在意,他恢复成正常模样后,到没有之前骨头架子时显得矮小了,看上去像是十三四岁样子的小少年并不比黄少天矮太多,他将黄少天借给他的衬衫下摆系住,又找了条裤子将裤腿挽起来,黄少天看着一身整理好了的他,就像是看到了艾维娜圣院里正在读书的少年们,干净高挑的少年再配上他自有的那股文雅气质,让黄少天突然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还是不错么。”黄少天笑眯眯的伸手揉了揉喻文州银色的长发,顺滑微凉的发丝划过他的指尖,让他忍不住又伸手去揉了一把。“说起来我觉得你应该非常适合圣山的祭司袍啊,怎么样要不要考虑跟我一起会圣山?我可以把你塞进圣院去。”他一边摸着自己的下巴一边说道,并且越来越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注意,“我觉得按照你看那两本书的兴致,应该很适合成为祭司才对,这样等你毕业了就可以来圣骑士团做我……我们的随团祭司了!要知道现在牧师真难找啊,明明我们团里的活轻松,出门还有人随身保护,想要的时候还能召唤龙兽出行,这么拉风无比,为什么现在圣院的祭司们都不愿意来圣骑士团了呢?真是奇怪。”

         喻文州笑了笑,他伸手抓住了黄少天那只在他头顶上作怪的手,并趁他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将他的手扣在自己掌中,黄少天的手与他本人一样修长漂亮,看上去更像是属于艺术家而并非一个剑士,但是他掌心与指腹上的茧贴着喻文州掌心,让他清楚的意识到眼前这个人可怕的力量。

         黄少天从费解中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正被身边的少年牵着向外走,少年人的手指优美而柔软,与他十指交缠在一起,让他的心头莫名的动了一下。

         他们已经走出了驻地的内圈,黄少天顺势抽回了手,屈指在唇间打了一个呼哨,清脆响亮的哨声响起不久,不远处的密林里便传来了回应似得长鸣。

         有什么东西在密林深处带起了一股躁动,一群鸟雀叽叽喳喳的自那篇地区惊飞而起,不过还未飞远,便有另外一个生物飞了出来,它们只得惶恐的四散而去。

         喻文州微微眯起眼睛,微不可查的浅金色光芒在他眼底一闪而过,即便是黄少天都没有发觉,远处那只动物似乎察觉到了什么,飞行的速度缓了一缓,但之后似乎并未再发现什么,继续向两个人飞来。

         喻文州看着那只与雀鸟相比巨大的不可思议的黑影向他们快速飞来,歪头看向黄少天。

         “不用担心不用担心,”觉得小孩子大概是被吓到了,原本想吓吓他的黄少天连忙收起了自己恶作剧的心情,安慰他道,“那是我的龙兽。”他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看着挺大的,但是性格很好,就是喜欢开玩笑,你要是害怕的话就吼它两声,保准乖的不行。”

         对于荣耀大陆而言,巨龙已经是一个遥远而古老的名词,这种传说中的生物现在也只能出现在黑暗神殿的典籍中,传说黑暗神的一种形态便是一只黑色的巨龙。

         已经湮没在历史中的这个种族曾经与精灵一样让人们为之炫目,然而可惜的是,翱翔于天空之中的王者们即便拥有傲人的力量与智慧,但生育能力极其低下,这一点连他们漫长的生命都无法拯救,一对巨龙甚至一生都可能无法诞下一只小龙,所以当最初的巨龙们走过自己漫长而辉煌的一生后,这个种族的威严便只能随他们一起回到创世神的花园之中了。

         不过与纯血龙族可怕的出生率成反比的是混血龙族的繁衍率,虽然混血的龙族无法继承先祖们全部的力量与漫长的生命,但超脱与大多数魔兽的血统仍然使得他们拥有极高的攻击力与智力,这些龙族的混血后裔称自己为—龙兽,龙兽之中的返祖者,即外形与龙族最接近的那一批,则是这个种族之中的精锐。

         那只巨兽的羽翼十分有力,它之前离两个人非常远,几息便飞到了让人能看清它全貌的地方,那是一只双翼展开大概能有半个驻地大小的巨大猛兽,它身上金色的鳞片在阳光下闪烁着深浅不一的光芒,它拥有着与传说中的巨龙极为相似的外貌,威严的头颅与线条流畅的身躯,长长的长着倒刺的巨大尾巴微微翘起,除了背后的双翼并不是蝠翼,而是一对看上去十分柔软的雪白羽翼之外,几乎就是一只自远古而来的龙族翻版。

         金色龙兽很快降落在两个人的面前,它大大的蓝色眼睛眨了眨,颇为随意的在自己的契约人身上扫了一眼之后,便将注意力落在了站在黄少天身边的喻文州身上,它上上下下的扫视完喻文州后还觉得不够,又探头向前走了两步,巨大的龙兽前进时带起了地面的一阵震动,配上那颗狰狞威严的兽首,看起来十分可怕。

         黄少天担心喻文州,连忙挡在他的面前,并将伸过来的龙兽头往后推去,“行了行了,你怎么今天对文州这么感兴趣了,平时那副对其他人爱答不理的样子,后退后退,后退。”他拍了拍龙兽的鼻子,严厉的说道:“吓着人怎么办啊?啊?吓跑了你赔我么?好了好了我们要出去,快转过来,记得飞慢点啊别太兴奋玩什么乱七八糟的飞行花样,真吓到人了我就揍你哦。”

         黄金龙兽不甘愿的晃晃脑袋,想要从另外一边凑近喻文州,但黄少天速度更快的拦住了它,它只能发出一声低叹,不太甘愿的转了个身,将羽翼收拢在身侧露出自己背上宽敞的鞍具来。

         黄少天松了口气,他家平时清高的龙兽突然变得对人如此热情让他也有点受不了,他看着把头埋在翅膀底下,露出一只眼睛盯着喻文州的伙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它看起来似乎有点紧张。

         “大概是我想多了……”黄少天绝望的想,“这只宠物狗一样的黄金龙兽绝对不是我家那只……”他一边想着,一边伸手去牵喻文州的手,絮絮叨叨的叮嘱他要小心,一边还毫无说服力的解释着这大概只是因为它很喜欢喻文州,它平时并不是这幅模样。

         喻文州笑着应了一声,他顺着黄少天的力道登上了龙兽的脊背,等坐好之后摸了摸龙兽背脊上的骨刺,夸奖了一句,“很威风。”

         “我还没坐好你飞什么!!慢点!!!”得到了夸奖的龙兽突然长鸣了一声,它的双翼猛然展开向上冲去,黄少天哀叫一声,一把抓住骨刺并顺着它的力道向后一跃,稳稳的坐在了喻文州身后,而黄金龙兽已经升上天空,并极快的向前冲去,“你今天到底怎么了!我还没跟你说去哪啊啊啊啊啊!”它的契约人哭笑不得的吼声随着龙兽兴奋的身影冲上了天际。

         就在那个金色的身影快要消失在天空中时,离他们原本所站的空地不远处的树林中,一棵树后的空间微微扭曲了一下,一只黑色的眼睛凭空出现,望了一眼龙兽离开的方向,又很快消失了。

  50 3
评论(3)
热度(50)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