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捡回来的那只鸟对着妹妹开、屏、了!(15)

〒▽〒之前太顺手了关文档没保存~只好又重新刷了一边~



玩过荣耀的人不会有人不知道荣耀全明星,不会不知道荣耀联盟,在这个游戏已经风靡全球的今天,即便是没有玩过的人,跟人聊天的时候也能说上几句,‘荣耀教科书’、昔日‘斗神’的传奇程度,‘联盟两大脸面’‘神枪’的帅气华丽指数等等,简直是与荣耀密不可分的话题。

全联盟,额,也许这个范围即将变成全世界,都知道叶修爱抽烟。

叶大神抽起烟来,真的是只能用凶残这个词来形容,当初被迫退役,在兴欣里当网管的时候,陈果就发现了,这人一旦开始抽烟,不把他四周弄的烟雾缭绕不会罢休,他整个人都被包裹起来,坐在那个地方,微微仰着头,目光注视着电脑的样子,要不是因为身边那个味道太过呛人,绝对能引的身边一群小姑娘春心萌动。

那个时候苏沐秋还在嘉世。

后来叶修拉了魏琛、方锐,捡到了唐柔,拐回了包荣兴、罗辑、乔一帆、莫凡,烟对那个时候的他来说,依然是仅次于荣耀的第二生命,那个时候的叶修根本是在用绳命实践着烟对人类特殊的吸引力。

陈果一度特别担心叶修的烟瘾,深怕哪天一觉起来就要一个电话打去医院喊人来拉他过去,不过后来叶修重新联系上了苏沐秋,他的烟瘾也终于稍稍有所控制。

真的只是有一点,最多从烟雾多到能够让火灾报警器响起来到还在它们接受范围之内了。

那段时间苏沐秋跟嘉世闹的非常紧张,嘉世门口一水的记者蹲守着,就为了神枪出门的时候能冲上去抢个话题,万一套出点什么消息,比如斗神在哪啊有什么打算啊,那绝对能火的烧起来。

所以苏沐秋实在不敢随便出门,那段时间常来看叶修的是苏沐橙,带着他哥哥仔细准备的,大包小包的各种生活用品,还有絮絮叨叨可以让苏沐橙睡过去的叮嘱,以及知道叶修渣进游戏绝对会三餐拿泡面了事的性子,花心思专门给他做好的好保存又好吃健康的食物。

因为这个,陈果还曾经认为苏沐橙跟叶修是一对,后来这两个人熟悉起来以后,陈果无意间提起来时,得到了苏沐橙一脸的惨目忍睹。

她曾经跟苏沐橙提出过叶修太过频繁的抽烟问题,烟瘾大到叶修那种地步,简直是不可思议。

但是苏沐橙没办法,她知道自己如果说,叶修虽然会听,却也不过能顶的上一时,等到她走了,叶修大概还是那个样子的,所以她想了想,还是找上了苏沐秋。

虽然偷溜出来比较困难,不过有苏沐橙帮忙打掩护,联盟第一枪,凭借着他傲人的精准与灵敏,还是溜了出来。

当叶修在兴欣休息室里见到穿着苏沐橙衣服的苏沐秋的时候,一项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叶不修叶大不要脸,第一次怀疑自己早上起床的时候姿势不太对。

苏沐秋依然是那个喜欢速战速决的苏大神,他直接站起来,走到叼着烟的叶修身边,从他嘴里截下那根抽了半截的烟,站在叶修身边默默抽完,叶修不太习惯的动了动,又摸了一根烟,刚点上还没抽一口,又被苏沐秋截了去。

如此这般,再不明白苏沐秋是来干什么的,也就不是叶修了,他吐了口气,难得一脸纠结的撩了下落下的刘海,妥协的把口袋里的打火机跟烟盒递给了苏沐秋。

从那以后,陈果惊奇的发现,叶修抽烟的频率明显减少了,虽然依然烟不离手,但是却再也没有以前那种简直是在自杀的疯狂。

而等到苏沐秋带着苏沐橙转来兴欣以后,所有人都发现,如果叶修抽烟的时候,被苏沐秋从他嘴里截下半截烟自己抽完,那么这一天剩下的时间,不论叶修再怎么摸烟,最多也不过叼在嘴里过过瘾,绝对不会再点火。

“所以这也是他们之间的约定。”苏沐橙对第一次见到这神奇景象的楚云秀跟戴妍琦说的时候,话语里带着连她自己都没发现的自豪,“我哥哥才不会看着叶修那么不注意身体呢,但是他也知道叶修的习惯,所以也会稍微让他来上一点,不过如果超出了这个度的话,他就自己抽完,大概的意思就是,‘叶不修你也注意点身体呀,别拉我跟你一起玩’这样。”她耸耸肩,摸了一块点心,幸福的眯起眼。

“所以……苏神这是在威胁叶神?”戴妍琦眨眨眼,将最后一块抹茶蛋糕顺走,手速没她快的陈果只好转而向芝士蛋糕下手。

“可以这么说。”苏沐橙优雅快速的解决了手里的水果点心,目标转到了巧克力上,不过唐柔的目标也是这个,于是两人大大出手时,便宜了一旁的楚云秀。

“感觉叶神一点也不像会被人威胁的人。”楚云秀将抢到的巧克力贡献了一半给看着她的苏沐橙,得到联盟女神一个香吻之后,心情愉快的继续战斗。

“这是他们之间的小情趣啊,”苏沐橙咽下一大口巧克力,笑嘻嘻的晃着手里的勺子,“我们都懂。”


  193 9
评论(9)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