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二

自娱自乐的小玩意~OOC跟智障和BUG属于我~

苏跟帅属于喻黄~

当然啦人物属于虫爹~

本篇喻黄o~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均为友情向~反派与部分剧情人物原创~


二、

作为光明神的信徒,身负光明神力的祭司们所拥有的治愈之术比黑暗神信徒们所使用的水系术法有效很多,这一点即便是常年与光明圣庭互相看不顺眼的黑暗神信徒们也不得不承认的一件事情。

所以在阿尔贝山脉外围的探险活动之中,雇佣兵或私人性质的探险者们如果有能力的话都会想办法寻找一位正在历练的祭司或是圣骑士于他们一起进行任务,不过圣骑士还好,祭司的攻击力与自保能力可以说是与他们所拥有的治愈力成反比的让人心酸,所以对于一些愿意深入探索山脉的高级佣兵团而言,他们更偏好即可自保又能施展治疗法术的魔法师。

不过这里毕竟是位于南方山脉外围,法师们通常并不喜欢来这里,所以当圣庭接到消息说边界发现了人数众多的法师活动的痕迹时,自然会安排人来探查,而这处邪神据点就是在这个过程中被发现的,圣庭中人对于黑暗神殿隶属于蓝雨的法师们打算怎么围剿这帮邪神信徒并不感兴趣。

但是他们对从老对头手上抢走一个‘人头’非常感兴趣。

黄少天对于这种宛若小孩子赌气似得缘由颇为无奈,如果不是圣庭那边派来了一位白袍祭司带来了艾文特大主教的信件,他更乐意跟在法师们身后捡漏扫尾。

“所以说主教们最近又闲的无聊了么。”黄少天轻巧的跳过一阶有些摇晃的石阶,他手中的冰雨在石阶上点了一下,因为顾虑到不要惊扰到地下洞穴之中的信徒们,所以他们无法使用斗气与圣光,冰雨锐利的剑刃点在石阶上,那块摇摇晃晃的石头却没有分毫的损伤,他看着其他的人踩着被他抵住的石阶一个一个走过来,有些无聊的想到,“所以说等我回去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建议他们不能总是蹲在圣山上不动弹啊,”他的目光望着石阶的尽头,已经有隐隐约约的光线从中传来,而只要有光源,属于光辉精灵的卓越视力就能发挥作用,“省的他们每次无聊的时候就想着怎么跟对面的神殿打架,一群祭司打不过人家么就要拉上我们,”他无意识的撇了撇嘴,回头示意身边的同伴扶住跟随他们的白袍祭司,免得他发出声响暴露他们,“所以为什么要比杀伤力啊,比比看谁治疗术更好不就行了。”他的一句话含在唇间并未吐出,而他之前放出的侦察术则极快的将洞穴中的信息反馈给了他。

黄少天倾听着风带回来的信息,他眯起眼露出一个锐利的笑容,在以手势对下属们做好安排之后,他手中的冰雨突然亮起了明亮的雪白色光芒,被圣光包裹着的利剑撕破了地下洞穴中由魔法点燃的昏暗火焰,让原本正在地洞之中专心跪在祭坛前祈祷着的信徒们发出了惊慌的尖叫声。

正站在祭坛上的那个看起来是首领的人正在唱诵着不知名的咒语,他身边跪着的人在看到他道剑光之后急忙站起来挡在他的身前,并呼和着祭坛下的信徒要求他们抵抗。

虽然最开始黄少天的突入给他们带来了麻烦,但这座地洞之中的邪神信徒们跟其他一些据点不同,他们居然绝大多数都是拥有战斗力的战斗人员。

黄少天在一个死灵法师施法的瞬间欺身而上,他一脚将那个法师踹飞了出去,他手中的法杖落在地上一只冒出来的死灵手中,那只死灵眼中的魂火跳动了两下,它的嘴开合着,诅咒从法杖上被激发出来,向着另一边的一个圣骑士飞起,黄少天诧异的挑挑眉,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种将能将自己与亡灵链接在一起,同时可以控制人类身体与死灵身体的亡灵法师了。

那个骷髅发出的诅咒被随队的白袍祭司拦了下来,黄少天手中的长剑再次挥动,死灵法师并不是他的对手,很快被他拆的七七八八,它眼中的魂火彻底熄灭了,圣骑士长抖了抖冰雨,蓝色的眼睛紧紧盯着还在祭台上的两个人。

与黄少天这边的轻松自若不同,那些信徒之中五花八门的职业者让骑士团的骑士们在最初吃了点小亏,不过作为圣庭最高的战力,他们的人数虽然少于敌人,但毫无章法的敌人与他们完全无法比拟,所以很快的,骑士团便占据了上风。

祭台上正在念咒语的那个人突然加快了速度,随着他的声音越来越大,他露在袍子外面的手开始萎缩起来,仿佛正有看不见的力量正在抽取他的时间与生命。

黄少天一剑掀翻了一个冲他而来的剑士,他一脚踩在那个剑士扬起的剑刃上,借着他倒地时的力道一跃而起,祭台上的另一个人大叫了一声,从怀里抽出一柄匕首徒劳的向他砍来,“你怎么干!你怎么能打断我们的献祭!吾主就快要……”他的话被直切进心口的利剑打断,黄少天皱着眉,手中的冰雨去势不减,带着这个人直直的切进祭坛上的那个人身体之中,随后他的手顺势向旁边一荡,那两个被串在一起的人直接被他摔下了祭坛。

他之前所选中的角度非常巧妙,摔下去的两个人中,念咒的那个似是首领模样的人被他一击毙命,而另一个人还在艰难的喘息着,血水正随着他破败风箱一般粗哑的呼气声,从黄少天留下的伤口与他的嘴中不涌出。

黄少天扫了一眼祭坛下的战况,邪神的信徒们已经彻底溃散,圣殿骑士们正在清缴那些曾经无恶不作的恶徒,他耸了耸肩,习惯性的抖了抖一丝灰尘都未曾沾上的冰雨,低头仔细打量着祭坛上,用不知名的红色染料描绘出庞大法阵。

黄少天凑近了才闻出那个染料带着一点淡淡的香味,那个味道很奇怪,带着微微的血液才有的腥味,但又带着一股说不出的清清甜甜的味道,黄少天只是吸了口气,便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他谨慎的退开了几步,打量着这个在刚刚那个首领念咒的时候发着荧荧红光的法阵。


  55 1
评论(1)
热度(55)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