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喻黄】剑与月之花·序

之前的西幻梗~应该会是个小中篇(希望我能填完~)标题么念剑与月、之花或者剑与、月之花都可以23333333~俗气的起名_(:з」∠)_

大黄小喻~蜜汁养成西幻梗√这个梗它很甜~相爱相杀是……另一个西幻梗等我抽空整理了_(:з」∠)_~

最后~本篇喻黄o没有其他CP~如果出现其他角色全部是友情向~反派原创√就是这样~

序:

“邪神据点?”坐在会议桌前的青年抬了抬压在头上的披风,他收回了之前交叠着搭在桌子上的腿,一瞬间便从懒洋洋毫无形象的模样,变成了正经严肃的样子。

站在他对面的骑士早已习惯了他们队长这个样子,倒是跟在他身边的圣山使者一副仿佛见到了邪灵的模样,哆嗦着指着他,“骑士长阁下……您的礼仪与……”

“好了,很抱歉我要打断您一下祭司先生,我想我们应该先说正事,要知道如果真的是邪神据点的话,那可是非常麻烦的一件事情,事关重大而且如果不出意外时间紧迫,我想祭司先生就不要在其他的什么事情上浪费时间了。”被指着的青年轻快的眨眨眼,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杉杉有礼的向来人行了个礼,“日安,艾维娜的祭司先生,很高兴聆听来自圣山的福音,不过在那之前,先让我们解决一点小小的麻烦吧。”

光明神殿的骑士长微笑着伸手拍了拍他下属的肩膀,不着边际的推动了一下祭司,让他转身随着力道向外走去,被他带着的祭司无可奈何的喊了他一声,“黄少天阁下。”却只能跟随着他们向着圣殿骑士们的驻扎地走了过去。

  98
评论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