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捡回来的那只鸟对着妹妹开、屏、了!(9)

(<ゝω·) ~☆二更~


苏沐橙接到楚云秀电话的时候,她正在跟唐柔陈果在外面买东西,两个人一听到那个特定的铃声,就露出了明白的神情,走到一边去了。

“橙橙在干嘛呢?”云秀的声音通过话筒传过来,带着一点失真,但是一点都不能减去其中的温柔。

“外面买东西啊,”沐橙笑嘻嘻的冲远处的陈果挥了挥手,从超市的货架上拎了一大包瓜子丢进购物车里,“存货都快吃完了,我都不知道我零食藏的那么严实,老魏他们是怎么翻出来的。”

“咳,”云秀哼笑了一声,想了想,还是决定愉快的出卖苏大神,“你哥哥告诉他们的啊,他们当然找得到。”

“啊啊啊!哥哥怎么能这样!”联盟女神就算跳脚也依然保持着优雅的仪态,如果不是竖起来的耳朵跟炸毛的尾巴,完全看不出来,“夺零食之仇不共戴天!可是为什么是是哥哥QAQ”

“少吃点零食吧,苏大神也是担心你,”云秀笑了声,“按照他的说法啊……”

“总吃零食,你还要不要好好吃饭啊,而且这些东西里面那么多添加剂,知道?知道还吃吃吃,一点都不知道照顾自己。”苏沐橙吐了吐舌头,音调微微上扬,拖长了的尾音还真有几分苏沐秋的味道,“我哥肯定这么说。”

“你也知道么。”云秀应道,换来苏沐橙哼了一声,“我买这么多还不是为了他们。”

她也知道自己买回去的大包小包零食,大多数都是进了兴欣众人的胃里,因为除了每天的训练,大家还经常要进行PK、抢BOSS、刷记录、打材料,而且还有各种各样的复盘研究等等,所以虽然平日里都是坐着不动,消耗也异常的大,魏琛方锐基本是能坐着不站着,能躺着不躺着的典范,叶修更是典范中的典范。

至于苏沐秋……苏大神的作息之正常,简直跟他那张妖孽一样的脸一样例外的不能再例外。

云秀听着苏沐橙吐完槽,笑了两声,“给你个报复方法好啦,来八一下前两天晚上苏神跟叶神那场真人PK?”

“新本素材么,我懂。”苏沐橙打了个响指,随手拨了拨耳边滑落的长发,“你也知道之前叶修重感冒,我哥有多紧张的。”

“那天晚上我们回去上林苑以后,果果才发现她钱包落在了网吧里,当时也挺晚了,我哥刚好热好了药路过,就说他去帮果果拿回来,然后他端着药上了楼,跟叶修说了一声就出门了。

鉴于叶不修最近的良好表现,所以我也没上去看他喝下去,等我哥哥回来以后,才发现那货没喝药,你懂的啊,我哥念叨了他好一会,我估计要不是因为要掐着时间让他把药喝下去,他绝对能念一晚上,结果我哥就拿着药去厨房了。

说来也挺巧的,那个时候莫凡刚好在厨房旁边的餐桌旁用笔记本上网,游戏账号开着,世界上有人在世界上喊说叶修又去抢BOSS了,结果我哥一歪头就看到了,然后就爆了。”

苏沐橙说道这里停了一下,声音里满是笑意,“我都想不明白我哥怎么想的啊,你说直接上楼关电脑不是最简单的么,结果我哥居然特别特别礼貌的问莫凡借了他的笔记本,你能想象他笑的特别温柔,彬彬有礼的往电脑前面一坐,账号卡一插一秒变鬼畜的样子么,莫凡那个时候捧着自己账号卡站在旁边,我都觉得他整个人都被吓住了噗。”

“然后他俩抢BOSS秀恩爱横扫了一片人?”

“哼嗯,”苏沐橙耸肩,“简直是,围观了全过程的我表示,特别想给那几个公会长点蜡烛,然后药也热好了,对了好像我哥为了在药热好前解决战斗,打的可猛了,完全是火力全开啊,叶不修也就跟着越大越猛,两个人抢完BOSS以后我哥秒下线端着药就上楼去了。”

“真人PK?”

“我哥哪里舍得啊,而且叶修又是病人,你也知道我哥最心软,结果等我上去看的时候,电脑是已经关了,叶修靠着我哥一边喝药一边跟他讨论讨论新装备构思呢。”

“哎呀新装备啊,看来今年我得小心点。”

“这是重点么?”

“当然不是,闪瞎没?”云秀低声笑了下,“我再给你快递一摞墨镜?”

“得了吧,墨镜有啥用啊,”苏沐橙把手机夹在肩膀跟耳朵之间,从货架上包了一大堆东西下来,“我只求他俩赶快领证去。”

“你帮帮忙不就好了?”

“总觉得会被见色忘妹,这么想一想就有点不想去呢。”

“……难道现在不是么?”

“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啊亲爱的!”

“哈哈,好吧好吧亲爱的我错了,你买齐了么?”

“差不多啦,不说了,我跟果果小唐结账去了。”

“恩,回去路上注意安全。”

“遵命~”


  204 24
评论(24)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