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捡回来的那只鸟对着妹妹开、屏、了!(8)

一更!一天课太痛苦QAQ我再去爆手速争取二更~


271#= =

总觉得要给叶神点跟蜡烛呢( ⊙ o ⊙ )

272#╮(╯▽╰)╭

虽然我觉得苏神肯定不会舍得下手真人PK叶神。

273#↑

我们都懂=w=,签订了契约的两个人~

274#噗

LS这么一说,突然特别好奇当年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不是据说一开始签进嘉世的时候,他们就是一起的么?

275#ORZ

突然惊觉我们被闪了十年了……

276#=-=

我比较晚……是近三年才开始关注的~

277#= =

七年

278#总觉得……

八年半

279#我的错觉……

十年+1

280#围观

九年~

281#围观4号

十年(自豪脸)

282#= =

所以我们这些十年党是见证了多少对联盟闪光弹的诞生啊,再想想还单身的我自己,忍不住流下了忧伤的眼泪。

283#- -#

LS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这么戳人痛处人性呢??

284#〒▽〒

这么一说……

285#友走尽

如ID!让我们友走尽吧LS们!

286#_(:з)∠)_

我大FFFF团的悲哀~

287#生活如此艰难

还要每天被男神们秀恩爱神补刀(*≧m≦*)

288#╮(╯▽╰)╭

所以简直不知道是应该举起火把啊还是献上祝福QAQ。

289#274

你们又歪楼,看我的问题啦你们看我一眼!

290#我大歪楼党

我来看你一眼(⊙o⊙)

291#2333

虎摸一下274楼,其实我们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当年爆过说叶神开始是用的假身份,因为家里不愿意让他玩游戏,好像是后来不知道怎么的遇到的苏神,然后两个人【划掉】就在一起了【划掉】才开始征战荣耀的-0-

292#签订契约

真的是签订契约的既视感。

293#= =

我曾经是多么的希望,有一天,有那么一位大神,踩着七彩的云彩出现在我面前,对我说:少年,我觉得你很有天赋,跟我打荣耀吧。

294#23333

噗!LS你简直~不过这么一说,突然想起当年我也╮(╯▽╰)╭~

295#中二

中二是种病,要吃药啊楼上们,不过我也_(:з)∠)_

296#_(:з)∠)_

原来大家都曾经……(。>︿<)_θ[吃药] 

297#= =

默默接过LS的药。

298#- -

原来有这么多病友啊,LS们握爪~

299#→_→

而且我记得兴欣采访的时候,队员们都是怎么说的来着?

300#先占楼

占楼~

301#鄙视楼上

插楼的鄙视,兴欣冠军采访的时候,我记得……好像大部分队员都说是被叶神跟苏神捡到的?

302#〒▽〒

为什么大神们都被巨大神们捡到了!

303#LS你……

巨大神是什么东西!

304#(#‵′) 

为什么我出个门就只能被垃圾砸到!大神们随随便便都能捡到未来的大神!连LZ都能捡到一只基友!这不科学!

305LS么么哒

因为你不是主角啊~悠哈嘿~

306#卧槽

LS决斗吧!赌上我大苏叶党的荣耀!

307#LS么么哒

必须决斗!赌上我大叶苏党的节操!

308#乖别闹

ORZ,LS们决斗出门右转,我们继续八,话说要不要来八一下大家都是怎么跟荣耀女神签订契约的?

309#围观

我先来,嘉世第一年夺冠以后,苏神叶神有一段PK的录像被传到网上了,我那个时候正好高考结束,假期整个人都送下来了特别不习惯,然后在网上随便点视频的时候看到了,结果觉得好帅啊,就跑去跑了个账号卡><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310#= =

我接上,我是被表弟拉进来的╮(╯▽╰)╭悲剧的表弟是网游爱好者,不过要出国读书,他家长怕耽误他学习,打死都不让他带账号卡,结果那货就把卡给我啦,后来走的时候抱着我哭的稀里哗啦,我当时真是受宠若惊啊,我姑跟姑父当时都快嫉妒死我了……结果后来我才知道他是舍不得账号卡……魂淡啊,当然后来这货在国外挺用功的,拿了奖学金又买了张卡XD

311#学霸!

围观LS家学霸!然后我继续,我算是荣耀早期一批的玩家了<( ̄ˇ ̄)/ ,当初宣传一处就很感兴趣,第一批账号发的时候就去抢了,我才不说当年叶神还是用一叶之秋那个账号跟苏神的秋木苏搅的一区翻天覆地的时候我也在啦啦啦,虽然都是炮灰打酱油QAQ不过好歹也算见证到了大神们诞生的对吧!那张账号卡现在还在我家里呢,而且已经被我裱起来供着了。

312#噗

LS简直2333,好吧说下我,看了一下发现我算是超级大新人><,十区开服的时候才开始玩的,那之前只听过荣耀,但是一直没大有时间,印象比较深的是魔术师(没错我就是黑喵粉),然后开始玩之后才发现原来联盟有那么多人_(:з)∠)_

313#围观4号

淡定的虎摸新人=w=~荣耀大陆欢迎你,来见证血雨腥风的时刻吧,我也是第一批的玩家啦,后来因为一些事离开过一段时间,不过那个时候还是有关注联盟赛事的,那个时候是嘉世粉,好吧准确的说是叶神粉,虽然苏神我也爱o(*////▽////*)q ~叶神离开嘉世的时候我窝在被窝里哭了一晚上啊,那种痛苦简直┭┮﹏┭┮现在想想还觉得难受,而且因为以前叶神说过除非嘉世不要他,否则他绝对不会抛弃嘉世,所以特别不理解他,有段时间一度粉转黑来着,当然后来爆出了那些乱七八糟的破事以后,真是特别特别讨厌那个不相信叶神的自己,恨不得穿越回去掐死自己,叶神我对不起你(哭嚎脸)真正让我决定重新回来打荣耀是因为叶神曝光身份以后有次采访,那个时候苏神已经回去叶神身边了,苏神对着镜头说出那句“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的时候……对不起我真的得去哭一会……

314#总觉得……

卧槽LS你这么……我也想哭了〒▽〒,好吧分享一下我的逗比经历缓解一下,我会跟荣耀大神签订契约是因为跟人打了一个赌,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荣耀,是个逗比跟我科普的,然后一知半解的我就同意跟他打赌,赌嘉世第二赛季还能不能赢,结果明显的,赌输了ORZ,然后我就买了账号卡,先去游戏里练级方便以后带那个逗比升级……

315#我的错觉……

我就是LS说的那个逗比o(* ̄▽ ̄*)ゞ

316#- -

LS们一秒变画风噗。

317#LZ又不见了呢

话说我们这楼都歪到北极去了,LZ去哪了……

318#不怕

总有像LS这样的中国好层主正楼的XD

319#LSS点赞

对呀XD所以只要等LZ回来的时候把楼正回来就好啦

320#= =

总觉得这楼要盖在外面保证一违章建筑。

321#- -

还是一高危建筑

322#╮(╯▽╰)╭

比萨斜塔都斜不过你们。

323#_(:з)∠)_

我自离题十万八

324#_(:з)∠)_+1

拉的回来就回来

325#高考作文

对不起我真的只能想到这个ORZ~

326#其实呢

LS又不止高考作文,写作文哪篇不是离题十万八千里,结尾再拉回来( ̄_ ̄|||) 

327#0.0

噗~握个抓~每次都是跑题跑到找不着北啊。

328#- -

所以这楼真是略魔性啊,这话题跑的实在是

329#召唤LZ

看我大召唤术@还是炖了吧…… LZ再不回来你就真的……还是得回来!

330#还是炖了吧……

LZ刚把X逼去睡觉0 0总觉得一会不在楼盖的好高啊,LZ看着有点晕。

331#卧槽

329召唤技能满级的吧!

332#LZ别晕!

LZ也是跟荣耀女神签订契约的人!酷爱八一八你当初是怎么签的!

333#还是炖了吧……

唔,话题转的好快,好吧既然你们想知道,LZ也说过X是LZ捡回来的吧,当初捡X回来的时候,除了因为开始的不服气,还因为知道了X的情况以后想帮他一把呢,毕竟同样是为了梦想可以毫不犹豫前行的人,如果因为外力阻碍断在半途的话,真是很让人心疼的><,后来等到LZ跟X一起努力的时候,就觉得最初那个决定真的是再正确没有了。

大概是X来LZ家两个月以后吧,荣耀开始放宣传了,LZ被绝对平衡的职业还有自制武器这些设定吸引了,现在想一想,对荣耀女神那可真是一见钟情❤~

回去以后看到在电脑前面打游戏的X,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脑袋一热的那种感觉,脱口来了一句,“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天赋异禀,必是练武奇才,将来维护宇宙和平的任务一定会落在你的肩膀上,我这里有一款秘籍,看在咱俩有缘的份上只要五块钱,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真的不来一本么?(<ゝω·) ~☆”恩对了,我当初好像是举着手上的泡面来着,还是红烧牛肉味的╮(╯▽╰)╭。

然后X特别淡定回头看了LZ一眼,来了一句,“打荣耀不?”

LZ:“打!必须打啊!”

X:“恩,哥恩准了。”

/(ㄒoㄒ)/红烧牛肉面没推销出去!

334#卧槽

LZ你们简直!!!!!!!!

335#围观2号

我的眼睛!LZ你为什么要突然放大招!

336#_(:з)∠)_

原来之前LZ不出现是因为要读条。

337#躺平

已被秒杀

338#肿么这么萌QAQ

这么萌的果然都是男孩纸!!

339#GET!

你们难道都没GET到什么么!

340#0.0

LS兄每次都能发现华点~LZ逼X去睡觉是怎么回事!酷爱八一八啊!!!


  211 13
评论(13)
热度(2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