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捡到的那只鸟对着妹妹开、屏、了!(7)

二更!好了我可以安心躺倒睡觉去了QAQ明一天课……


在联盟里,一说道兴欣战队,不外乎就这么都是这样的评价,‘奇迹战队’‘草根战队’‘叶大神’‘苏神’‘心脏组’‘联盟两大脸面之一’‘猥琐组’等等等等不一而足,当然在这些评价之中,有一条是最神奇的,‘妹子最多’,作为霸占了众多联盟宝贵资源的兴欣,可是宅男们又爱又恨的存在啊。

不过不小小看兴欣的妹子们战斗力,不管是在游戏里,还是在现实之中。

苏沐秋准备的一桌菜色丰盛的午餐大半都进了苏沐橙跟唐柔的肚子里,连陈果都是最后才丢下筷子的人之一,在男选手们已经撑得恨不能原地躺倒的时候,联盟女神慢条斯理的站起来,又盛了一碗汤,保持着完美优雅的姿势解决掉,这才与赶走了魏琛的唐柔击了个掌,“小唐,干得好。”

未来的斗神气势昂扬的扫了一眼已经完全摊到的男人们,眼里不乏‘太没用了’这类神情,之后踩着轻松的步调向着训练室大步走去。

陈果捂着嘴咳了一声,冲其他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正要动手收拾碗筷,就被乔一帆几人拦住了,作为蹭吃蹭喝组,收拾残局这种事情,还是要乖乖帮忙的。

陈果也不客气,冲苏沐橙点点头,转身找唐柔去了,苏沐橙伸了个懒腰,又过去从苏沐秋带饭的袋子里摸了摸,果然找到一包中药。

前段时间,因为换季的关系,气温忽高忽低的不正常到了极点,H市又地处南方,梅雨一来就连着下个不停,虽然苏沐秋一直很注意,但是架不住叶修那个体质,也不知道到底是哪里的防护措施没做好,一场重感冒来势汹汹,愣是让众多人都放不倒的荣耀教科书乖乖躺平,硬生生在床上待了三天。

要不是苏沐秋实在看不下,硬是把人拽进了医院,还不知道得躺倒什么时候呢,医院里一检查,季节性流感,而且还重感了,这可把苏沐秋气的不行,一边忍着冲动,免得真的揍那个烧的软趴趴的叶修一顿,一边直接要开中药苦死那个不省心的家伙了事。

结果烧得迷迷糊糊完全没法反驳的叶修就这么被掌握着主动权苏神定下了接下来好几天的地狱生活,原本就不喜欢吃药的叶修原本以为打完吊瓶就解放了,结果一会去,就看到拎着一袋子褐色液体的苏沐秋对着他笑的得意。

等到晚上看着尾巴摇的开心的苏大大端着中药上来的时候,直接摊在了床上,任由苏沐秋各种想办法,才把人挖了出来将药灌进去,之后的几天也是如此,叶修心脏指数简直令人发指,逃避吃药的战术无所不用,最后苏沐秋没办法了,干脆定点定时蹲守,誓要与叶修抗争到底。

苏沐橙将热好的药从袋子里倒进杯子里,捧着向楼上走去,外间的桌子已经收拾干净了,大沙发上魏琛跟方锐躺的横七八竖,一旁的莫凡正低着头对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罗辑被包荣兴架着,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往休息室方向走,训练室的门开着,乔一帆安文逸唐柔陈果在里面不知道在说什么,苏沐橙眯起眼笑了笑,快步走了上楼。

她推开门之前还在考虑叶修好的也差不多了,药是不是可以不用吃了,推开门以后决定还是全吃完算了。

房间里,两人吃过的饭盒被丢在桌子上,桌后的沙发上,叶修枕着苏沐秋的腿睡着了,黑色的孔雀尾巴随意的落在沙发上,在这段日子难得一见的阳光下闪着幽蓝色的光芒,大概是苏沐橙开门的声音吵到了他,他晃了晃头,将脸转向里面,苏沐秋一手捧了本书,正挡在叶修头顶,帮他挡住窗外透进来的阳光,一手……

苏沐橙一瞬间在考虑是应该先尖叫着捂脸还是先掏手机拍张照给其他人闪闪眼睛,不过联盟女神不愧为女神,即使内心已经刷满了‘卧槽’‘秀恩爱’‘快结婚’‘还能不能愉快的过了’等等弹幕,也依然面不改色的无视了他哥哥那只伸到叶修衬衫里,帮叶大神揉肚皮的手,将手里的药端了过去。

苏沐秋冲她笑了笑,她耸耸肩,比了比口型,“烧退了?”

“恩,”苏沐秋点点头,“快好了。”

“那就好,”苏沐橙松了口气,向外走去,“我先下去了。”

然后她继续无视了自家哥哥抽出手拿药的时候顺手捏了捏叶修的小肚腩的动作,一脸镇定的走了出去,不过在带上门的一瞬间,看着屋子里暖洋洋阳光下的两个人,她忍不住露出个笑脸。

她以前从来没有到想过,会有一个人,在闯进她跟哥哥世界以后,能够一直相伴走到现在,并且在很久很久的未来,也会与他们一直走下去。


  232 18
评论(18)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