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捡回来的那只鸟对着妹妹开、屏、了!(3)

兴欣这边,苏沐橙正一脸严肃的对着电脑,她的手边放了袋敞着的瓜子,鼓起的瓜子袋正随着她大爆的手速快速憋下去,电脑屏幕上,则放着目前最流行的一款古装电视剧,剧情正播放到男主正因为他心目中的【划掉】白月光好基【划掉】好朋友挂掉,而决定踏上征途,用好朋友打造的武器征服整个武林,以完成好朋友的最终心愿,让他被武林所铭记。

苏沐橙面无表情的抽了张餐巾纸,低头蹭了蹭眼睛,拎着冰镇饮料路过的苏沐秋无奈的摇摇头,放了瓶茶饮给她,“少吃点瓜子,会上火的。”

“知道啦哥哥。”苏沐橙挥了挥手,眼睛依然牢牢盯在电脑屏幕上,似乎什么事都无法阻挡她对电视剧的热爱。

苏沐秋耸耸肩,拎着饮料向着窝在角落里打荣耀的叶修走过去。

苏沐秋刚走,苏沐橙的QQ就弹了一下,苏沐橙点开,果然是楚云秀发来的消息。

 

风城烟雨

你哥在么?

沐雨橙风

安啦,哥哥在叶修那边呢O(∩_∩)O~叶修抽烟又被哥哥抓包了~

风城烟雨

还能再秀恩爱一点么╮( ̄▽ ̄”)╭

沐雨橙风

你还不习惯啊→_→

风城烟雨

就这样还不在一起真是,嘁嘁,辜负我等期望啊!

沐雨橙风

别提了_(:з)∠)_果果跟我说她看着可拙计了,恨不得把叶修捆了扔我哥哥床上呢。

风城烟雨

-________-‘’ 你们老板娘……是叶修粉来着吧……

沐雨橙风

习惯就好啦。

风城烟雨

算了不说这个,听说叶不修对你开屏了?真的假的?要我去揍他么?

沐雨橙风

2333,云秀你别闹啊,叶修明显是因为哥哥好么,不然为什么我们两个聊天聊了半个小时了,哥哥一来他才开屏啊。

风城烟雨

哎呦喂,这妥妥是要发情的节奏啊!

沐雨橙风

╮( ̄▽ ̄”)╭我都不想说了好么,这两个人时隔十几年了还不开窍,要不是叶不修拖了那么久的发情期终于到了,是打算拖一辈子的节奏么。

风城烟雨

不是还有你哥么~

沐雨橙风

求你了QAQ!你知道我哥有多么迟钝了!!!好几年前他发情期来的时候我就发现他对象是叶修!但是!关键是!他根本就没发现那是他的发情期到了啊你知道么!他根本……没往那方面想_(:з)∠)_

风城烟雨

…………我还能说什么呢?

沐雨橙风

立志要嫁给荣耀女神的两个男人→_→

风城烟雨

不过叶修这是开窍了?

沐雨橙风

算是吧,我也没看出来他怎么想的,还是吃饭睡觉跟我哥哥开嘲讽打荣耀╮(╯▽╰)╭,不过话说云秀,你怎么知道叶不修开屏的0 0我记得当初就我跟哥哥在啊。

风城烟雨

地址连接:xxxxxxxx

沐雨橙风

……我觉得……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呢……

风城烟雨

那套首饰?

沐雨橙风

别提啦,黑历史啊,你也知道叶不修那大尾巴多漂亮,当年我可喜欢了,我哥还因为我老看叶修尾巴每天都在耳提面命跟我说不许跟陌生人说话,虽然是在开玩笑=w=~但是还是会让叶修直接开嘲讽么,反正他俩那个时候三天两头一拌嘴的,我都懒得理了,不过说实话,叶修刚来的时候我还是不太喜欢他的。

虽然我哥哥一直说免费劳动力信价比比较高什么的,不过你想啊,我以前就我哥一个么,突然多了个人分我哥注意力我肯定不乐意么,而且第一次他尾巴被哥哥剪掉以后就没有吸引我的地方了,所以那段时间可能还是有点小抵触的><~

风城烟雨

他就做了那个送你?

沐雨橙风

据哥哥说是叶修先提出来的啦,我们那个时候经济比较紧,我刚巧又快过生日了,叶修就喊着哥哥做了那个送我,其实现在想想╮( ̄▽ ̄”)╭他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哥哥啊,要不然万一我要是跟哥哥说了什么,他一定会被哥哥揍的。

风城烟雨

果然是讨好小姨子的节奏啊【叹气】

沐雨橙风

可是哥哥喜欢啊┭┮﹏┭┮

风城烟雨

好吧好吧虎摸下~

话说你都没跟我说过他们第一次同床的梗啊XD

沐雨橙风

哎?居然没说过么XD

那天晚上我刚好睡得浅哦,然后半夜的时候听到哥哥房里传来咣当一声,我当时以为怎么了,就去看,刚好看到叶不修坐在地上揉眼睛,我哥哥因为尾巴被他拉着,大半个身子都歪在床外面,还压着他半边孔雀尾巴,一脸怒气的瞪着他╮( ̄▽ ̄”)╭第二天我哥爬起来的时候就怒气冲冲找剪刀,说叶修尾巴太长,晚上跟他一起睡就像盖被子一样,热都要热死了。

风城烟雨

你当时就没推门进去么233~

沐雨橙风

必须没有啊_(:з)∠)_~不然我觉得叶不修那个时候就会被我哥灭口了,要知道,我哥尾巴其实可敏感了呢,我碰一下他都很勉强的,别说被人抱着啦。

风城烟雨

结果一抱抱了十几年(ˇˍˇ) ~

新本素材GET~

沐雨橙风

XD别让我哥看到。

风城烟雨

交给我吧,作为交换,来来来,给你八一八其他几队那边的新素材……

沐雨橙风

这次XP我们出个合集怎么样?

风城烟雨

没问题,等我喊上妍琦。

沐雨橙风

<( ̄ˇ ̄)/ 我去叫小唐跟果果,名字叫什么?

风城烟雨

八一八那些不可说的往事



 @遥祭昔颜 爆手速的三更达成……本来想写第四更ORZ~想了想还是先去填下别的坑吧~于是这章_(:з」∠)_~其实带了楚苏~还有关于发情期神马的~雷的话就无视吧QAQ~

  247 15
评论(15)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