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高手】【修伞修】捡回来的那只鸟对着妹妹开、屏、了!(1)

 @遥祭昔颜 说好的开坑_(:з」∠)_~

这是卖蠢的卖蠢逗比文~OOC到没有朋友_(:з)∠)_~清明节洒糖行动~

时间点是第九赛季结束第十赛季初~不要问我为神马十多年了这两只还没在一起……因为我也不知道~

伞哥存活设定~账号秋木苏~沐雨橙风是橙橙在用~

以及~全员半兽化设定ORZ~哺乳类动物设定是耳朵+尾巴~其他都是只有尾巴这样~

叶修-黑孔雀、苏沐秋,苏沐橙-狐狸、韩文清-猫头鹰、张新杰-天鹅、喻文州-梅花鹿、黄少天-松鼠、王杰希-黑猫、周泽楷-蛇、江波涛-白兔 其他还没想好~

【重点】真的是在卖蠢啊!蠢得无法直视啊!还有私设BUG略多!【重点】

荣耀天下-谈天说地

主题:捡回来的那只鸟对着妹妹开、屏、了!

1#还是炖了吧……

楼主要去磨刀!

2#放开那个妹纸

让专业的来!

3#还是炖了吧……

LS爆区爆ID。

4#Σ(っ°Д°;)っ 

LZ好手速!顺便给二哥点[蜡烛]

5#妹控是个好属性

妹控什么的╮( ̄▽ ̄”)╭给二哥点[蜡烛]

6#二哥快上

2333~给二哥点[蜡烛]

7#重点呢楼上们

别这样啊虽然我也想给二哥点[蜡烛]

8#开屏~

(¯﹃¯)~是我想的那个开屏么~孔雀真是种~美好的生物啊~

9#LS+1

特别是每次看到叶神的时候~~

10#我就忍不住

硬了!

11#节操呢!

如ID!

12#吃掉了~

节操这种东西~对于兴欣粉而言~都是可以炒炒吃掉的东西啦~

13#围观

不要歪楼啊楼上们~话说楼主还在不在~一句话差评啊~

14#围观2号

好歹说一说到底怎么捡回来哪里捡回来的。

15#围观3号

然后我也去捡一只ˋ( °▽、° ) 口水ing… 

16#围观4号

还有到底是在什么地点什么时间对楼主妹妹开屏的~

17#围观

以及楼主妹妹的反应咯。

18#围观5号

说不定是两情相悦……

19#虐Cry

仿佛看到了心碎的哥哥_(:з)∠)_

20#LZ你快回来

LZ不会真的去找二哥了吧╮(╯▽╰)╭~

21#所以还是继续点[蜡烛]?

……

22#狐狸才是真绝色

明明苏神的尾巴比较萌啦o(*////▽////*)q ~还有耳朵~~

23#沐橙女神我的嫁

还有女神!女神嫁我!

24#2333

LS别这样,全荣耀都知道苏神妹控技能全满啊。

25#请给我一枪

如……如果是苏神要虐我……躺平任蹂躏!

26#痴汉自重

↑没救了。

27#冷血动物也很棒好么!

周队帅一脸><

28#枪对枪

想想当年苏神对周大大那一场,还要什么我!

29#双枪赛高

联盟两大美人,闪亮度MAX!用枪来一♂决♂胜♂负吧!

30#明明是周江!

LS拆CP来战啊!蛇跟兔子才是绝配好么!

31#围观2号 

所以你们到底是怎么歪楼到CP上的……楼主你再不回来这楼要歪的找不到北了!

32#还是炖了吧……

刚去撸了个BOSS覀L覀,等等不对……话说我都要去磨刀了还跟那只鸟去打什么BOSS啊!

关于楼上的问题,等我想想该怎么说。

33#救……

这种就算你爱的不是我,我依然愿意跟你并肩战斗的奇妙感。

34#这么一说……

总觉得会有神展开呢。

35#还是炖了吧……

想了一下还是简称那只鸟X吧,现在想想其实X经历也挺传奇的,要知道在当年,楼主也曾经是横扫各大游戏,竞技场里千人斩的传说好么,结果就遇到了那只鸟╮(╯▽╰)╭,简直往事不堪回首啊,那家伙说他听说了哥的传说,专门跑来跟楼主PK,反正总之PK到最后,他就跟楼主回了家,当然楼主也是后来才知道那货是离家出走的,那个时候已经差不多身无分文了,于是本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优良品德,楼主就这么收留了他,楼主才不想说那个时候的X看着可软可萌可闪亮了!但是!早知道有今天!楼主就先拔了他的尾巴踢他出门!

36#围观3号

软……

37#围观1号

萌……

38#痴汉自重

闪亮……

39#= =

麻麻我也想捡一只又软又萌又闪亮还会打游戏的大孔雀!

40#还是炖了吧……

那是以前!谁知道这货到底是怎么长成现在这副懒到骨髓里不嘲讽不死星人模样的!而且烟瘾大的要死,楼主都恨不得把他掐死在烟灰缸里!

41#2333

掐死在烟灰缸里2333,求问这个要怎么掐。

42#= =

这满屏幕快要溢出来的宠溺无奈感……

43#LZ你……

我觉得这种时候只要沉默就好了。

44#开屏~

楼主别激动啊楼主,就算嘴炮技能满点无CD!还是全屏AOE!那也是萌点啊!真的!

45#_(:з)∠)_

叶粉们真是……

46#_(:з)∠)_+1

爱好奇特啦,可是贱兮兮的其实……真的……也……挺萌的……

47#捂脸

还是我喻队最温柔,每次被叶神嘲讽手残的时候都不会生气。

48#食堂里的豉汁凤爪

很好吃……

49#捂脸

LS好心痛!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50#0.0

求问楼上什么梗!

51#摊手

据说~吃豉汁凤爪治手残。

52#其实吧

据说=叶神说

53#= =

所说,这种无差别嘲讽技能到底哪里萌啊……

54#还是炖了吧……

都很萌啊0 0

55#围观

LZ你!还要什么我!

56#围观1号

LZ你老实交代吧!你对X一定有什么企图是么是么是么!

57#还是炖了吧……

我会对一个虚胖脸小肚腩有什么企图啊LS你们想多了,就,好吧……╮(╯-╰)╭我是也算是个叶粉么……

58#LZ握爪

组织泥嚎(。>ω<。)ノ

59#LZ握爪+1

组织泥嚎(。>ω<。)ノ

60#LZ握爪+3

组织泥嚎(。>ω<。)ノ

61#LZ握爪+4

组织泥嚎(。>ω<。)ノ

62#LZ握爪+5

组织泥嚎(。>ω<。)ノ以及!说好的八一八呢!后续呢!一击脱离小心吃泡面只有调料包!

63#好可怕!

这是对宅男最大的诅咒!

63#还是炖了吧……

额,鉴于这个诅咒太可怕,我继续,当初楼主捡回X的时候刚好是盛夏,而且那个时候我们家的条件应该说是很不好的,反正空调什么的是别想的,而且因为之前只有楼主跟妹妹住,所以只有两张床,所以一开始的时候X是睡沙发的,不过沙发太小啦,X睡了两天,楼主可爱善良……(省略三百字)的妹妹觉得这样不好,所以楼主就让X跟楼主一起睡啦,结果第一天……楼主简直不想吐槽X那个大尾巴好么!那时候可是三十七度的高温啊!睡到半天的时候被那个密不透风的大尾巴整个盖住的痛苦你们懂么_(:з)∠)_,而且X睡觉一点都不老实,楼主的尾巴被他当抱枕抱了一晚上啊……楼主都怀疑他热不热。

反正第二天爬起来的时候,X尾巴上的毛全是翘着的,楼主帮他顺了好久……

64#= =

默默的开了个脑洞~顺便求问楼主是那种半兽啦~

65#还是炖了吧……

其实楼主一直很好奇脑洞是什么0 0妹妹好像很喜欢用这个词,楼主跟妹妹是狐狸。

66#还要什么我!

孔雀跟狐狸是绝配绝配绝配绝配嗷嗷嗷嗷嗷嗷!下楼跑圈!

67#XD

那以后是不是LZ每天爬起来都帮X顺毛~

68#LS点赞

无法直视!

69#还是炖了吧……

怎么会啊,顺完了以后楼主就拿剪刀全部剪掉啦,X的尾巴可好看了!买饰品店买了好多钱!


所以说……全篇都在废话的我QAQ……我果然还是习惯古风跟西幻风~话唠没救了啊~

  520 30
评论(30)
热度(52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